今天下午二点钟,我校起航文学社即将开展一项活动 —— 去和谐广场踏青。
到了下午2点了,在老师的组织下,我们站好了整整齐齐的队伍,便浩浩荡荡地向目的地出发了。
在路上,我们踏着欢快的脚步,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愉快的笑容。我们心里想着:那儿一定非常的美丽,我们将要去尽情的玩耍了。
终于,我们来到了和谐广场,在和谐广场的四周,到处都是一些小草,小花,还有一些娱乐设施供我们玩耍。这时有的同学在旁边的亭子休息,有的同学则在追逐嬉戏,有的同学则在采摘鲜花……
在活动快要结束的时候,老师又带我们去了和谐广场附近的一个池塘。到了池塘边,我们又开始玩耍了起来,有几位女生大胆的脱下鞋子,走进池塘中,开始了一项“搜捕行动”。突然,—— 一位女生把别人的鱼网给拿了上来,我们都好奇得围了上去,想看看里面有什么东西。还有几位女生脸因打捞东西弄得跟花脸猫似的。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就要回到学校了,老师把我们召集到了一起,排起长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高高兴兴地向学校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