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写,但我却一定把自己的以前写下来,给自己一个纪念,或者一段忏悔,其实我也不知道高三给我的感觉是什么,高三于我,用抽象的一句话来说,就是痛并快乐,在这期间我经历了种种的爱和恨,也许你看了,会说这样写有点假惺惺的,可是!
第一年高三,遇见一个特别严厉的老师,是我们学校最厉害的老师,在他之前,我的班主任都是特老实的一类,当时自己有点瞪鼻子上脸,幼稚,把和老师作对作为乐趣,记得当时有一个老师对我说:魏超,你别给我捣乱,行吗?当时自己心很难过,真的!!我试图改变自己,但我的秉性就是不安分,我一次次败阵,后来到高三分到王老师的班,自然,苦头没少吃,被发配“边疆“,在教室的角落照顾自己的“起居“,高三第一年过着堕落的日子,但在这一年,却认识了许多好朋友,那些日子过的很郁闷,很难过,同学的那种友情多少让我感到快乐,这期间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后来她进入了我的生活。
高三后期,老班找我谈话,内容就是刺激一下我的神经,叫我不要打扰别人学习,那时我的心真的很痛,这件事情我谁也没有说过,记得最后一个月,我像疯子一样学习,我要证明自己,后来考了过二本8分的分数,但对当时的自己来说,已经尽力了。
后来,没有被录取,我只能走进我的高四生活,这个时候,她一直伴着我,我知道,我们之间,更多的是友谊,一种默契,每次我难过的时候,她都在,其实,到现在一直很感激她,我知道我们以后在一起的概率已经很小了,但我依然要祝福她,希望她幸福。
这一年多少累了,认为自己第一年能走二本,第二年一定可以走一本,可是我又错了,这期间,不是很关注学习,不求深解,恰恰那年题特难,考的知识点很基础,自己甚至连二本都没有考上,其实所有关心自己的人都很惊讶,但我早就隐隐约约的有这种感觉了。结果结局就是那么残忍!!
我不得不承认我叫一直一直关心我的父母再一次伤心了,那年,他们在我面前哭了,我的心很痛,那时,我就决定改变自己,为了我的父母。
我选择到衡水二中再次复习,武中,我没有脸回去了,在二中我经历了自己最慢的日子,在那,我体验了一种和武中完全不同的学习气氛,老师的兢兢业业,同学的刻苦,和学校军队一样的纪律,让我折服,我一边痛一边快乐的成长着,我知道,今年我注定腾飞,我相信自己!!!
简略写了一下自己,其实我还有许许多多的故事,三年,我走过了,很痛,但我真的大了,感谢我的老师,同学,朋友,和关心我的亲人们!!
我,不再堕落。
作文示范: 高三写景作文春天(一篇)
那是在上个星期天的上午,我早早地起了床。我很高兴,因为老师带我们班的人一起去踏春了。你们知道什么是踏春吗?踏春就是在春天里郊游和散步。你们知道了吧!老师说过中午在哪里吃饭,食物自己带。我是背了一个小背包,里面装的有:零食、饼干、水、小本子和笔。因为老师说因为老师说要哪一个小本子和笔记下你到哪一个地方感受到印象记下来,所以我要带一个小本子和笔。老师说过8:40出发,我却8点就到学校门口等了。等大家集合,我等的不耐烦了,却还想体会一下踏春的心情是什么样的?我焦急的想,老师怎么还没来呀?这样想着老师就来了。
出发的时候,看到柳树发出了嫩芽,路的两边开了五颜六色的花,我还看见了大雁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好像在迎接春姑娘的到来。
我们去的时候看见了很多各种各样的花,有的花连老师也不知道名字。我看到了一种花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我看了看,它的叶子是黄色的,跟油菜花的颜色一样,有4片叶子。我问了问老师这花叫什么?老师说:”这花叫迎春花,这花还可以吃。“我就去摘了一朵尝了一下,果然可以吃,但是嚼到最后会很苦。
我们遇见了两个工厂,其中的一个工厂,里面种着很贵的花,那就是郁金香。我们的老师想进去拍个照,但是哪里有一个看门的老爷爷,他不让我们的老师进去,到最后老师请老爷爷帮我们拍照,拍好后,我们继续往前走。我们还看见了:红玉兰、白玉兰、三叶草、小鸡蛋花……
我们到河提的时候已经10点多了,河提下面就有一条小河,老师说可以下去玩几分钟。我们男、女生一起下去玩水漂。在玩水漂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我们班的高丰启一不小心打住了张桐伯的脸。这时候我们很着急,老师找到了一种草,洗了洗,嚼了嚼,敷在张桐伯的脸上。
到了11点老师带着我们在路边上吃饭,我们的人一边打牌,一边吃东西。我吃了5包饼干,还有人拿垃圾袋装垃圾的。老师说:”还可以在玩还可以在玩30分钟。“我们又去玩水漂了,刚捡好石头,就听见集合走的声音。心里想真倒霉,我们继续往回走在路边看见了几片薰衣草,我摘了几朵做样本。
在回家的路上,我还有两包零食没有吃,我边走,边吃快到西街口的时候,零食已经吃完了我问老师我问老师:”我们是不是转了一圈?“老师说:”是的。“
等回到家的时候,骨头好像已经散架了。啊,躺在沙发上,真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