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连忙冲出家门,跑到草地上欢快地跳起舞来。我一边跳,一边说:春天真美啊!
你看,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东看看西看看,它摇动着身子,好像在说:你看春天里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树木吐出点点嫩芽,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迎风起舞,真是青山绿水,花儿万紫千红,真美啊!田野上,油菜花像一条金黄的毛毯,一株株油菜花像许多金黄的手,它们举起手向我们打招呼:你们好,再见!道路两旁的树整整齐齐地着,树叶和树干合并起来,像一条长长的隧道,连小雨滴都穿不进去。我们走在激起雨水的路上,啪嗒,啪嗒真好听!这就是春天的脚步吧!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小鱼一个接着一个地跳出水面,真像个运动员啊!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冬眠的小动物都醒了!你瞧,小鸭们一只只地跳进了小溪,它们把水搞得叮叮咚咚。小狗和小乌龟正玩得欢呢!从南方飞回来的燕子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
啊,春天真美,我爱美丽的春天,我爱这美好的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