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我们已经六年级了,很快就要毕业了。回想刚踏入校园,仿佛还是昨天的事。记得当时我有一个和我关系非常要好的朋友,每天上学放学我们都在一起。周末我们便会一起去图书馆或者去公园野餐。
这一天下午,我们带着零食一起来到了公园。大人在聊天,我们就在帐篷里吃零食了。好一会儿后,我们便走出帐篷,两个人一手拎着水桶,一手拿着网兜准备捉蝌蚪。不如我们来比赛,看看十分钟内谁抓到的多吧。好。我抓到一只了!我这有两只!你好棒呀!你也不赖啊!我们笑着聊着,高兴极了。
累了,大家便坐在山坡上欣赏着美丽的风景。春姑娘披着白色的丝巾,化身为春风,轻轻地抚摸着我们。我张开双臂,闭上眼睛,感受着风的凉意,也享受着风。
小学生涯将要结束,那一段时光我很快乐,很自由,令我难以忘怀,也令我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