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作文幸福的一家之二
我们18名志愿者们来自不同的系(院),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相互照顾,彼此珍惜,犹如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带队老师是我们的哥哥,给我们引领出成长的道路。
人人生而平等。平等是与生俱来的,是上天对人性的关怀而赐予每个人的礼物。每个人一出生就与他人平等,不分地位,不分贵贱,不分种族,即使有任何差别。是平等让人与人之间存在公平的待遇,是平等让人拥有了追求幸福的权利。
夜,非常静,我在灯下读作文《钓鱼》,当我读到,我们吃鱼,就得杀鱼,那些鱼儿们多么可怜呢,它们也是活生生的生命呀!我心想,当我每次吃鱼的时候我什么都不想,张口就吃,也没有想要爱护动物。而作者李名扬却把钓来的鱼全放了,他是多么爱惜生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