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过的非比平常,就像一个多味面包一样,酸甜苦辣包含其中,尝一口能让人想起一件旧事。
酸;哎!想起这件事我就真为我感到悲哀,那天晚上我去一个叔叔家玩电脑,过了一会我觉得该走了,便下了楼谁知道刚下楼便看到一只狗在对着我叫,我心想我的妈呀!谁知那狗一见了我就对我紧追不舍,我拔腿就跑以刘翔的速度掉到了沟里,结果搞得一身狼狈回到了房间。
甜;礼拜六的时候我去了动物园,更巧的是我看见了孔雀开屏,狮子我见了就望而却步但是我第一次发现狮子也爱睡觉,当我到非洲狮那的时候狮子一直都在睡觉,不管多大声都不醒,好玩的是熊,它把前爪巴在铁板上,我给他喂水他用舌头舔了舔很好玩吧!
苦;最苦确当然是写功课了,惨!固然功课不多可是我是“先天性痛疼功课”写功课对我来说比登天还难!
写不完放点水吧!被我老妈发现了我要壮烈牺牲了。
这就是我的暑假,又酸又甜又苦,你的是什么味,让我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