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三日,是我的生日。今天早晨一起床,妈妈就说:“宝贝生日快乐!”老爸也对我说:“女儿生日快乐!”我听了心里甜蜜蜜的!过生日的感觉真好!
十点多钟我们出了家门。爸爸妈妈首先带我去新华书店,书向来是我最喜欢的礼物。买书时,我窜到这儿又飞到那儿,简直就是一只快乐的老鼠!
中午,老爸老妈带我去吃肯德基,这是我最爱吃的美食了,直吃得我满嘴流油,我真是幸福极了!
毛绒玩具也是我的最爱,过生日从来都不能少了它呀!吃完肯德基,我们直奔银座商城,我挑了两个小狗狗毛绒玩具,一个粉红色的,一个淡黄色的,都瞪着黑溜溜的大眼睛,毛茸茸的,可爱极了!我真是爱不释手,一路搂在怀里,开心地回到家!
回到家后,我直奔电脑,现在我每天必做的一件事就是打开XXX看看,不打开心里会很难受,总感觉好像少点什么。
当我打开XXX的首页时,哇!我惊喜地发现我昨天写的《宝贝家族――泡泡、皮皮、点点》竟被“强力推荐”了,这可是我一直渴望的事情啊!我一蹦三尺高!这才是我生日的最好礼物呢!
谢谢XXX对我的肯定和鼓励,自从有了你这个朋友,我每天都多了许多快乐和惊喜!我一定继续努力。告诉你们,我还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呢,那就是希望有一天我的作文会被杂志采用,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下去,这个愿望会实现的!
谢谢你,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