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我们都有一个家写作范例
每个人的样子是不一样的,而每个人的性格也是不一样的。
我们班上有这么一个人,他有很高的个子,一张坑坑洼洼的瓜子脸,淡淡的眉毛下长着一双从早到晚都能眯成一条缝的眼睛,惹人发笑的是他虽然上了六年级,但是还像个幼儿园的小娃娃一样,无论穿什么裤子,常常连屁股都露出大半个,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笑个不停。每当这个时候,他毫不在乎,只见他提提裤子,扭扭身腰,然后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瞪个白眼儿,仿佛在说:“你们真可恶!敢笑我!”
别看他很随便,可他非常的聪明,接受能力也很强。在学校,同学们和他开个玩笑,他便又用一个更“可恶”的玩笑还击,弄的那个人非常的尴尬,同学们都欣赏他,对和他开玩笑的那个人说:“你真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呀!”。
他常常把老师留的作业认真完成,直到老师检查作业的那天,他便东张西望,好奇的看看今天谁没有完成作业,看看谁被老师批了……但是,回来也怪,他只在考试前好好地复习了几个小时,尽然就在考试中拿到一个出色的成绩,同学们都很吃惊,非常令人佩服。
有一次他在宿舍里铺床单,他那憨厚的身姿真是太搞笑了。他用双手把床单抻开,然后再把床单铺在床上,用手摸一摸,把起皱的地方摩平,然后就是把四个边多余的床单塞进去,他蹲在床头,他那个黑裤头都露出来了有个同学见了,想跟他开个玩笑,就悄悄地走到他的后面,蹲下,把手放到他的裤头上,然后使劲一拔,他那肥嘟嘟的屁股就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我们全宿舍的人都哄堂大笑。
这就是我们班的张益铭,这么的活泼、聪明、机智,和同学们相处的非常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