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人物话题作文:我爱奶奶家的小狗其一
我奶奶家有一只全身金黄色的小狗,它叫波波。
它的耳朵像两把大大的枫叶。它虽然耳朵大,但眼睛却小得可怜,有时长长的毛发就会把那双小眼睛遮住,让人找不着它的眼睛。波波对熟人非常温驯,但当它遇到可疑人物时便会“汪汪”直叫。波波有个特点:就是爱干净。
有一次,我正在吃早饭。波波看见了,不停地朝我叫,我顺手便拿了根剥了皮的火腿肠扔给它,这下可把波波乐坏了。可是,它刚吃完便围在我脚下不停地叫,好像说:“我敬爱的主人,再给点好吃的吧!”。我见桌上没有吃的了,就准备倒点牛奶给它,可我不小心,牛奶正好倒在了波波的身上。我想用水把波波洗干净,刚低下头却发现波波不在我脚下。我想,这个不爱干净的小家伙,一定又是到外面贪玩去了。可是不一会儿,波波回来了。而且身上全是湿的。哦,原来它是到河中洗了个“凉水澡”!
还有一次,一连下了几天雨,家里地上都湿了。波波睡的布也有点湿了,可是当天刚放晴,波波见不下雨了,便把布拖到外面的太阳下,我看见了也开心地笑了。
我喜欢波波,更喜欢它的爱干净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