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红色作文300字
在我记忆的脑海里,“5.12”特大地震已渐渐离我远去,我心灵的创伤已慢慢愈合,像中充满着对生活的热爱。
4月28日的下午,胥老师叫我们到 操场集合。我像兔子一般下楼,到了操场,胥老师亲切的把清华大学金融MBA班叔叔们阿姨捐助的救助金发给了我,此时此刻我感到十分的激动,万分高兴,因为叔叔阿姨们并没有忘记我们,想到这里,我流下了热泪。WWw.dsbj1.cOm
钱虽然只有100元,但那红色的100元钱,就像一颗颗跳动的心——那是叔叔阿姨们的爱心。在此,我想说:“谢谢叔叔阿姨们”是您们给了我一个从建家园的机会,是您们让我在绝望的尽头看到了希望。我绝不会辜负叔叔阿姨们对我的希望。在这儿,我也想对对关心我的老师说:“谢谢”,谢谢您给我的这次机会,谢谢您对我的培养,我一定会尽力改正我的缺点,继续发扬我的优点。做一个老师同学都喜欢的好孩子。
爱是中华民族的美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更是爱的精髓,我将会牢记这份真挚的爱,把它发扬光大,并一代一代传递下去。我相信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灿烂。
国庆节期间,我去了密云的农家大院亲身体验了一回农家生活。
我来到菜园里,哇!菜园里有好多蔬菜,眼前的景象让我眼花了乱的,有小辣椒、小油菜、花生……。
我来到红薯地里尝试着挖红薯,感受这其中的乐趣。地里有许多各式各样的小红薯,有的像小葫芦,有的像活泼可爱的小老鼠,有的连在一起像一对双胞胎兄弟……。看着大人们拿着大铲子起劲地挖,我也忍不住动手挖了起来。我戴上一双手套,手拿小铲子用力往下挖,挖着挖着我感觉地里好像藏着什么“宝贝”似的。我又接着往下挖了一会儿,红薯头儿冒了出来。我怕把红薯挖成两半,于是我想了一个好办法,用手把红薯周围的土轻轻地扒到一边,我扒呀扒,终于把一个完整的红薯宝宝扒了出来。啊!累死我了!挖红薯还真不容易呀!这时我感受到了农民伯伯在稻田里干活的辛苦。有一首诗写得好,“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们要珍惜粮食,尊重农民伯伯的劳动果实。
今天玩的真开心呀!下一次放假,我还要到这里体验农家生活。
作文推荐: 话题文章300字(一篇)
生活像一首曲子。要怎样弹,才能把这首曲子表现得轻松愉快呢?
当我不高兴时,我有三个解决的方法,睡觉、散步和听音乐。如果我和妹妹吵架了,我就会跑到被窝里去大睡一觉。因为一觉醒来,刚刚发生的事,我通通都已抛到九霄云外,而且,有时还会梦到外公带我去天堂玩,吃人间享受不到的东西,那真是我最快乐的时候。
假如我心情烦躁不愉快,我会一个人到外面去散步欣赏风景。大自然有许多奥妙,美丽的花朵,绿油油的草地,这些自然的景色,使我心情开朗,让我忘记平常的忙碌和烦恼,心中充满安详与和谐。
上了整天的课,好疲倦,偏偏事情又一大堆。这时我会打开收音机,欣赏好听的乐曲。每次听到一半就会陶醉在那美妙的音符当中。这时候我觉得好快乐,疲劳也不见了。
人生这首曲子,如果你把它弹好,你的生活就会很快乐。如果你也像我一样,懂得寻找快乐的秘诀,那么你就会是一个快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