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有真情无限,记忆中,有繁星点点。最使我难忘的,是我上幼儿园时教我们语文的老师——武老师。
她那时只有二十几岁,脸上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特别的大。在我的记忆里,她是一个十分美丽的人,我们都很喜欢她。
不过,她所做的一件事却让我十分地伤心。小时侯的我,十分调皮,经常出鬼点子,就如现在班上调皮男生——小李一样,每次颁发“好孩子”的奖状时都没有我的份,这也不算什么。可武老师竟说出那样的话来……
在大班的第二个学期,有一天,武老师找我的父母谈话,说我上课不认真,很调皮,说我将来哪位老师教我,那位老师就倒霉。还说我走在哪儿哪个老师都会嫌我。当时我也听见了,我十分地痛心:真没想到我所喜欢的老师竟然会是这样的人。
从此,我发奋图强,认真地学习,妈妈也一起帮我。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打破了武老师那可怕的预言。
现在已经懂得了许多道理的我,才明白武老师所说的那句话,原来是一个美丽的歧视,是为了鞭策我今后要不断地进步。正因为她的一番话,才使我成为今天的骄骄者。
啊,武老师,谢谢您!您对我的好、对我的恩情我将终生难忘!
我的爸爸是个英俊的爸爸。
首先,我的爸爸超级胖,他身高1米80,体重却超过了180斤。
爸爸不但性格开朗,而且风趣幽默。他平时喜欢修理家里的各种物品。有一次,老师让我们打印作业,妈妈和我在打印机前面忙活了半天也没有打印出来,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装。爸爸拍着胸口对我说:我一定把打印机修理好。我听了爸爸的话,开心的笑了。爸爸把打印机打开,仔细观察了打印机的结构,很快就发现了打印机的问题出在哪里,只见爸爸这里按一下,那里按一下,一会儿的功夫,打印机就开始工作了。我按时完成了作业。我问爸爸:你怎么什么都会啊?爸爸回答我:只要好好学习,等你长大了,什么也都会了。我心想,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了像爸爸一样什么都会。
我的爸爸还有很多优点,他不但是我的爸爸,还是我的老师和朋友,爸爸教会了我骑自行车,打羽毛球,还教会了我怎样学好数学。
这就是我的全能老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