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地提醒。
走着走着天就暖了,念着念着春就来了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小草偷偷探出头来,在向春天热情地招手呢。花骨朵看到了小草可爱的样子,也张开明媚的笑脸。这时,春光姑娘也露出温暖的神色,笑盈盈地打量着这个世界。忽然,她眼前一亮,目光落在长长的柳枝上。你猜,她看到了什么?她惊奇地发现,柳枝慢慢张开了眼睛,碧绿碧绿的嫩芽,等不及柳枝呼唤自己,就提前跑出来晒太阳。
风恬日暖荡春光,戏蝶游蜂乱入房。春天的风,温柔而清爽,顽皮的春风弟弟跑来跑去,一会去天空和小鸟飞翔,一会去湖面和小鱼游泳,一会去草地仰望天空,一会去花丛闻花香。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春天的雨,细腻而柔软,如毛的细雨,从天上洒落着,春雨绵绵,走在雨的街头,特别清爽。春雨贵如油。这场雨过后,小草小花肯定都喝饱了吧!你看,山上,山下,田间,公园
春天的风,吹面不寒;春天的梦,满是香甜。
春天你悄悄地走来。走过小溪,走过山林,走过大街小巷,也走进我的心田。
亲爱的老师:您好!在转瞬之间,我们将要毕业。我想在毕业前告诉你一些事情。
你是我最敬佩的老师。我记得,你因为白天和晚上的劳动而生病,没有来学校教我们,但你还是时不时地记得我们。我不能下床写信,让她给你写一封信给我们,让有声音的魏宇航读给我们听。你在信中说:同学们,对不起,因为我的身体状况,我不能和同学一起复习。我希望我的同学能够在考试结束时有意识地复习并争取好成绩。在听了你写的这封信后,我的许多同学都留下了感情的泪水。虽然你在医院的病床上,但你的心却在我们身上。金老师,你是一位认真负责学生的好老师!
金老师,你是我最喜欢的老师。在课堂上,你用幽默的语言讲课,我们不时哄堂大笑。课后,你还教我们如何阅读文本,如何学习新文本,如何现在写笔,很多学生都遵循你的方法,各方面的能力都有了很大提高!
金老师,你太难了。你牺牲了假期,并给了我们咨询和文章;你忍受了慢性疾病的痛苦,坚持给我们上课;你设法为我们做了一个快乐的阅读;你拖着你的虚弱的身体,陪着我们跑。解释什么是无私的精神,让我们理解无私奉献的真谛。金老师,你太累了,请照顾好你的身体。
金老师,你告诉我们要正确学习态度,要脚踏实地地做事,以正确的方式行事,认真学习,以及快速愉快的活动。你平等对待每个学生,从不偏心,也没有学生。你像对待我们的孩子一样关心和爱护我们。值得一提的是,只要我们取得进步是最好的回报,你为我们支付多少钱。
时光飞逝,太阳和月亮就像一个穿梭机,六年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七月之风呼唤着我们,新生活让我们向往。金老师,我将努力学习,成为未来国家的支柱,回报你的教诲!
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桃李遍布全世界,春晖遍布全球!
在我的世界里,有各种人、各种物留给我的美好回忆,共同组成我童年的回忆里一片美丽的花园。美丽的花园里,有一道更炫丽的彩虹一直挂在我的心中,无论周围多耀眼,也不能夺去它的光辉。
我躺在你的怀里,愤力地打着挻儿,不知道因为什么,哭得好伤心。头顶天花板上的墙皮剥落,露出黄黄的内墙,形似一只黄毛狗,愤怒地向我龇着牙。
你也只静静地抱着我,忽然,你极神秘地对我说:“听,什么声音?”我马上停下哭喊,静静的听着——也许是远处山间鸟儿轻柔的鸣叫,也许是草丛里陌生虫子的鸣叫,也许是母鸡睡梦中温柔的呢喃,更也许是什么也没有,只有一阵清风拂面。而我就这么安静地听着,直至皎洁的月光温柔抚上我熟睡的面庞。
夏日的乡间,微风吹来,带来稻香的热浪,稻子在阳光的照耀下便早早低下了它尚未成熟的头。鸡鸭们怎么赶都不愿出去,在外面刺眼的阳光下,偶尔见到一只,也是一副匆匆忙忙的样子。我忽然羡慕起了在绿绿河水中扎猛子的鸭子们。我便长久地站在河边,听着它们得意的叫声。于是,你想了一个办法,用毛巾围住我,用手提着,将我放入清清的河水里。
我在河水里尽情地伸张着手脚,却未曾注意过你——汗水顺着你刻满皱纹的脸快速划过,聚在你的下巴上,一会儿便滴落下来,落入水里,却瞬间被我带动的波纹打乱,再也找不着……
我是你的影子,从来不愿离开你。老人们喜欢聚在一起聊天共同抵御儿女们不在身边的孤单。你也会带上我,我呆呆趴在你的肩头,那傻乎乎的样子便吸引了许多老人的目光,也总会有老人问起我:“小妮子,你看你奶奶对你这么好,你长大了可要孝敬她啦!”我便愤愤地用一排牙咬住指头,心想“那还用你说?”
现在的你已经更加白发苍苍,所有的事情已经过了近十年,似乎什么都随风逝去,但是奶奶,你曾用尽力气为我建成我的童年,我也会在我渐渐成长的世界里为你留住永远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