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春天的声音作文篇一
春天是一位神奇的音乐家,指挥棒轻轻一挥,她就能让大自然弹出动听的音符,不信,你听——“沙沙沙,沙沙沙”,这是春雨正滋润大地。我听到了春雨呼唤禾苗的声音:“快快长,一年之计在于春呀!”
“唧唧唧,喳喳喳”,这是小鸟在枝头喧闹。可不是吗?我就是被小鸟们叫醒的:“快起床,快起床,一日之计在于晨哟!”
“哗哗哗”。“啪啪啪”。“咚咚咚”。“咝咝咝”……如果来到郊外,你会听到春水奔跑的声音。青蛙条约的声音。躺在草地上,你又会听到小草伸懒腰的声音。蚯蚓松土的声音……“嘻嘻嘻”。“哈哈哈”……春风中传来了阵阵欢笑声,那是放风筝的小孩子们正在广场上嬉戏呢!
你们大家来说说,春天是不是一位神奇。带来活力的一位美好的音乐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