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菜市场里有许多水果,现在就由我来给大家介绍那香甜可口生津止渴的西瓜吧!
西瓜有六种品种分别是:黑美人、无籽西瓜、花皮西瓜、特小凤、蜜宝,乐宝。你知道啥是黑美人?它椭圆形,瓜小,而瓜皮纯黑色。无籽西瓜,就是瓜肉没有籽核,圆形瓜皮花条。花皮西瓜,椭圆形,瓜大,瓜皮浅绿和深绿色相间。特小凤,是不是像个人的名字,它圆形,瓜皮花条,黄瓣。蜜宝,圆球形,果皮墨绿。乐宝,圆形,果皮深墨绿色。西瓜有两种形状,分别是圆的和椭圆形的。外皮主要颜色是绿色和黑色的,那一条条黑色的条纹印在西瓜上似的。把西瓜切开,里面的肉呈红色,现在也有一些西瓜是黄色的。肉中还夹着一粒一粒的黑籽,如同黑芝麻般。
它的种子源于它体内的黑籽,生长在矮矮的地上,不像石榴,苹果一样挂在高高的树上,鲜红嫩绿使人一看见就生爱慕之心。只要把籽埋进地里,浇上水,过一段时间籽就慢慢变成了西瓜,等到成熟时就能摘下来了。在炎热的夏天,坐在树阴下喝一口西瓜汁或吃上一口清甜的西瓜那是再好不过的享受,准能解渴!尝起来香香甜甜的,一咬下去肉里的汁立即从嘴角两边渗出来。光看吃不到的人,看看都眼馋了!
西瓜内含丰富的维生素和蛋白质,对人体有极大的帮助哦!它能增强抵抗力,补充维生素,使人少生病。
本水果店正举行一年一度的水果推销会,西瓜只要1。8元,只要1。8元,走过路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