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李怡婷,我今年10岁了。在xx中心小学上学。我上四年级了,一头乌黑的头发,一个小小的鼻子下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我是个数学组长,我成绩一般,也说不定,有时偏高,有时低一点吧。
我的爱好如天上繁星一样多:听歌,看书,文学等等。
我是个“小书迷”我看书时津津有味,不管是谁也打扰不了我。就算吃饭时间到了,我也只是头也不抬地说:“等一下”我看书就像在吃饭,吸收知识就饱了。我可是杨红樱的忠实读者。杨红樱的书都快看完了。看了一次又一次,一次比一次精彩。既使我看了一百遍,也不厌烦。我愿意看到能背诵的程度。
我喜欢打羽毛球和踢毽子,它们是我运动时的好伙伴,好排挡。运动时时刻刻陪着我。
这就是我。
期中考试后的思想啊!我的心终于像块石头一样落了下来,因为我的语文成绩96。5分,数学100,看到较好的成绩,我还真的挺高兴的。
虽然我有较好成绩,但我想到平时我上课不听讲的时候,我心里难受。说实在的,那时我还真没脸见人。下半个学期,我会努力的,在每个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我在课堂上会积极举手发言,回答问题声音洪亮,上课不讲小话不做小动作,改掉任性的毛病。在家里我也会帮奶奶搞卫生,争取也做个好孩子。东西不丢三拉四,吃零食有限制。也许,在某方面,我会更加表现自我,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的进步。爸爸妈妈希望我英语好,那我也不会辜负他们对我的希望,我一定会的把英语学好的。
夕阳的黄昏照在我的脸上,相信明天的我会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