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安芯瑶,是纬五路一小三年级六班的小学生,我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弯弯的眉毛像月牙一样,头顶上的头发黝黑黝黑的,像瀑布一样顺。
我是一名智慧可爱的小学生,好比说: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打算下战书不让我去上学了,中午放学时,在站路队的时候,我发现书包健忘拿了,就赶紧跑去班级取书包。可是,当我取完书包下楼时,找不到我们班的路队了。我当时着急的都快哭了,就在这时,我发现不远处站着一位别的班级的老师,我赶快跑到这位老师眼前和她说明了情况。这位老师告诉我,我们二班路队已经出大门了。于是,我们赶快追出大门,刚出大门我就发现我的妈妈就在门口焦虑地等着我,我赶快扑进了妈妈的怀抱,和妈妈说明了我晚出校门的原因,妈妈表扬了我:夸我知道去询问老师,碰到问题知道寻求帮助,是一位智慧的小学生。
固然,我觉得自己很棒,但是我也出缺点,有时候我会由于一点小事发脾气。妈妈说:我现在慢慢长大了,是大孩子了,碰到事情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我会慢慢改掉我的坏脾气,做一名既智慧又可爱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