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黄威,今年八岁了。我在鹤壁市第八小学上学,是二年级四班的学生,我是个阳光漂亮的女孩儿,留着可爱的“蘑菇头”发型,我有着弯弯的柳叶眉和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好似两颗亮晶晶的黑葡萄,小小的鼻子和嘴巴,并且我一笑起来就有两个小酒窝,真是可爱极了!今天我穿了一件粉红色的衣服,我来到辅导班上金笔作文课的时候,老师见了我就夸我是个小美女。
我喜欢运动,尤其喜欢跳绳。每次下课我都会拿着心爱的跳绳蹦上一阵子,而且每次放学后写完功课我都会去跳绳,跳的满头大汗,直到母亲大声叫我:“炜炜别跳了,赶快吃饭了。”我才会依依不舍的放下跳绳回去吃饭。
我不但喜欢运动,而且学习还非常好。每次语文和数学老师都让我当小老师帮他们批改功课。父母还说我非常细心,可以当医生。我觉得医生是一位白衣天使,所以我的愿望就是长大后当一名医生。
这就是我,一个平凡活泼又漂亮的我!
我的奶奶已经七十多岁了,可她的身体还是那么硬朗。奶奶个头不足一米六,可是走起路来也不比一般人差。
说起我的奶奶只能用一词来形容,那就是勤俭节约。奶奶人虽大方,可要在金钱方面讲那可是节约中的节约。记得有一次爸爸带我和爷爷奶奶去逛人人乐商场,因为他们两老是来深圳这边过年,所以爸爸花钱特别大方。不该买的爸爸也买,该买的他也买。结果到了买单的时候奶奶问了爸爸一句:“多少钱”。爸爸说:“三百多块”。奶奶一听,脸色突变。:“怎么那么贵啊?”爸爸只是微微笑了一下。结果回到家奶奶还叨念着:“真是太贵了,不该买的也买,唉!”爸爸还是没反应。
奶奶不仅勤俭节约,还特别爱劳动。我每次换洗的衣服叫他不要洗,可是她还是不听。有时我真是拿他没法。我常常想:为什么奶奶那么老了还那么勤俭节约,那么爱劳动?奶奶说:“劳动是锻炼的基本啊,人要多锻炼才回长寿!我听了直点点头。
我真为有这样的奶奶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