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小荔枝,在我还没有成熟时,皮是翠绿色的。因为大树妈妈怕我受伤,所以给我穿上了一件坚硬的铠甲,你可别看我身上很粗糙就不想吃了。你如果吃上一个,会忍不住再吃一个的。
当我成熟时候,我会有一身红艳艳的铠甲,圆滚滚的形状,像个小蛋黄,我的果肉是白色的,晶莹剔透。我的果肉很甜,在果肉中心镶嵌着一颗橄榄形的籽。
我的身体里有许多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对人体健康有很大的作用;不仅如此我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爱美人士美容
怎么样,我是不是看起来很美味呀!如果你尝一下我的话,绝对不会放过我。
作文收藏: 介绍植物文章300字(示范文档)
今天我为大家介绍的植物是松柏。说起松柏呀,我就想起来“松柏四季披绿装”这句话,因为它四季不掉叶子,所以我特别喜欢松柏。
我和妈妈是这样发现这棵老松柏树的,每天我和妈妈都去四楼的空中花园玩。刚出电梯口,就会远远看见那棵很老的松柏树,它就像一头麋鹿的角立在一个巨大的花盆里。我们走到它跟前,它的一端挡住了走廊,被四楼的叔叔砍掉了,像一个倒着的人字。
我想尝一尝叶子,但我看了看不能吃。我用手摸了摸,叶子扎手就像针扎一样,但是不至于扎破手。树皮很粗糙,让我不敢用力摸,闻了闻,什么气味也没有,跟其他的树相比,它与众不同,因为它是常青树。所以四楼的哥哥才把它种在空中花园里,虽然它没有披着长发的龙血树那么漂亮,也没有粉色的三角梅那么鲜艳,可它的生命力很顽强的,一年到头都生机勃勃,绿意盎然。
它最了不起的地方,就是可以做圣诞树。每年圣诞节,人们把它放在客厅里,树枝上挂满装饰品和小零食,各种小礼物看起来可美了,我可喜欢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