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西沙湾。
今年暑假,我们去了位于库布齐沙漠中央的一座小岛——响沙湾。
在沙漠中,最有趣的就是滑沙——沙漠中的滑雪。不过,与滑雪不同的是,滑沙是坐在一块板子上玩的,因此,滑雪杆也就用不上了,你只能通过改变重心来控制方向,这些是我的经验。
那天出了酒店,我们就开始寻找合适的沙丘,不出几分钟,我们就来到了一个高约20米的沙丘脚下。爬上了沙丘,放好了沙板,望着下面的黄沙,我紧张了起来,不过我还是坐上了沙板,喊了一声:“来吧!”沙板一动,但没有下去。爸爸又推了一下,沙板滑了下去,越来越快,越来越快……突然间,沙板向左侧偏去!我努力改变重心,但还是无济于事,就这样,沙板翻了……
洗净了沙子,我拖着沙板去做第二次尝试,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一直控制着身体的重心,而不是单单在重心失去控制时才去控制它。这次,我安全“着陆”了,此后三次,我都以成功告终。
这次响沙湾之行,让我又多了一份爱好——滑沙。
秋天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有生气,也不像绿树成荫的夏天那样处处充满生机,但它却诱人的秋色和金黄的果实新颖的人们。
初秋的小草不像春天那样冷也不像夏天那样软草地上,这一片鹅黄哪儿一片翠绿多么像一块黄绿相间的地毯。
野兔在路边穿来穿去蟋蟀唱着秋的颂歌
神奇美丽充满诗情画意的秋天,卖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我们的校园。早晨朗朗的读书声充满整个校园清脆的嗓音儒雅想得铜陵。
啊!金色的秋天!滋润心田的秋天,他把我们揽好宽广好宽广的胸膛轻声告诉我们:收获吧!收获吧!
我喜爱着艳丽泛蓝的秋色,他给大地绘出一幅幅美好的图画,他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欢乐
自信原本就是一种美丽而很多人却因为太在意外表而失去了昂起头的权利。这句话出自《昂起头来真美》这篇文章。
今天我读了这篇文章,主要写的是Jenny一直觉得自己长得不够漂亮,走路时总爱低着头,而他的伙伴爱丽丝则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女孩,因爱丽丝有一头金黄色的头发,而且有着每天都带不完的蝴蝶结。就此Jenny觉得是爱丽丝的蝴蝶结,让爱丽丝变的漂亮,于是他决定,他也要给自己买一个漂亮的蝴蝶结,第二天她到饰品店挑选了蝴蝶结,店主都赞美她带上绿色的蝴蝶结非常的漂亮,于是她昂起头,真的很漂亮,他连自己都惊呆了。他放下钱带着蝴蝶结转身就走了。他出门时撞了一个快递叔叔,但是由于太着急了,根本就没有理会那个叔叔直接就走了,到了教室她迎面碰上了她的老师,她老师对她说Jenny昂起头来,真美,老师爱抚地拍了拍他的肩膀Jenny感觉非常的开心,那天他收获了同学们给他的很多赞美,就连回家以后弟弟都说他姐姐你今天真漂亮。但是,她照着镜子才发现蝴蝶结根本不在头上,在一出饰品店与人撞上的时候就弄丢了。但是所有人还是说她很漂亮。这篇故事告诉我们一个人的美并不是只有外在的,自信才是最美的。
外表美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做任何事都要有自信,才是最重要的。自信才最美。
今年过年,由于一场新型冠状病毒,缺少了喜庆,少了欢乐,我们也迎来了不一样的课堂——空中课堂。
2月10日那天,时间终于跑到了八点半,我端端正正地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开学仪式。第一周的空中课堂,我和妈妈一起学习。这些课非常有趣,最吸引我眼球的是移碗的数学游戏课。移动3个碗的时候,我用了起码的步数,轻微有点自得洋洋的。移4个碗的时候,我就移错了,移了19步。老师教我们准确的是15步就可以了。我坐在电视机前又重新移了一次,确实是15步,之前是我太大意了,下次要细心点了。在总结经验后,我发现了移碗的规律,又尝试了5个和6个碗的移动,都成功了。
在课堂上,我还学会了怎么做笔记,字一个一个写得整整洁齐,用不同颜色划出重点,标出难懂的字,写出拼音,给古诗词标注……
俗话说“当局者迷,傍观者清。”我想给空中课堂提一点小小的建议。但愿老师讲重点时能再慢一点,多讲一些解题的方法。由于所有的学生的学习水平都不一样,理解能力也都不一样。
我但愿病毒可以早点消失,也坚信风雨之后会有彩虹,更但愿可以早日回归课堂。
热搜作文: 钓鱼作文(篇七)
吃完晚饭,干点什么好呢?我觉得有点无聊,问爸爸。爸爸一向闲不住,说:“要不,我们去抓鱼。”我们准备起来,两根鱼竿,几根鱼线,一把网子,几根鱼钩,一个红水桶和一盒蚯蚓。
到了河边,爸爸教我挂鱼线和勾子,把蚯蚓挂到勾子。过了一会儿,爸爸的浮标动了一下,原来有鱼上勾了,一提,拖到岸边,拿起来一看是一只石板鱼。爸爸刚把活奔乱跳的鱼放到水桶里,我眼睛一斜,看见一条红色的水蛇,那条水蛇又细又长,有一米多,从旁边的石缝里钻出来。我被它吓得魂飞魄散。
几分钟后,我也钓鱼到一条鱼,是老虎鱼。不一会,收获满满,一共有20条鱼。
三分钟后,我找不到浮标,把鱼竿一拉,哇!一只螃蟹在鱼钩上挣扎。我惊呆了,连忙把好消息告诉专心钓鱼的爸爸,爸爸朝我翘翘大拇指,笑眯眯说:“我们去水里看看吧,那里会有很多好东西的。”果然不出所料,水草旁边有好多小鱼苗和小虾。
“爸爸!爸爸!你去哪儿啦?”我见不到爸爸身影,紧张地喊。“可萱,我在这里,快过来,这里有很多螺蛳!”
月亮婆婆出来接班喽,我揉揉眼睛,爸爸满脸困意:“回家喽。”就这样,我们满载而归,明天晚饭吃海鲜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