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未来的玩具是这样的:
我想未来的玩具可以有魔法,让人们飞上蓝蓝的天空,让草地上的花草快速生长永远不会枯萎。
我想未来的玩具可以有生长的功能,让长不大的小朋友慢慢长大,让停止长高的老人还可以长高。
我想未来的玩具可以有年轻的功能,让衰老的爸爸妈妈变得更活力更年轻,让70多岁的爷爷奶奶以下子就可以变成30多岁的中年人。
我想未来的玩具可以有变身的功能,让想变成大明星的大人就能跟明星长得一模一样,让想变成天空中那美丽的鸟儿的小朋友身子的旁边就会长出一双五六颜色的翅膀在天空上自由的飞翔。
啊!我多么想有一个这样的玩具呀!如果每个人都有一个这样的玩具,那我们的生活就会变得更加完美,更加美好。这就是我想象的多功能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