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爱护环境三:爱护环境
我的家乡在湖南,那里空气清新甜润,天空湛蓝无比,那里风景优美,河水清的都可以直接喝呢!我的家乡真漂亮啊!
现在的家乡的环境已经被污染了,本来我们家门前有一片翠绿色的草地,可现在变成了高楼大厦,你万一到马路中间闻一下,简直不是人闻的地方,以前森林里的树木郁郁葱葱,许多人没有房子和梨,把森林里的树木砍下来造房和造犁.
我想大家要捡垃圾,扫地,这样才能保护环境我们班的黑板报上都是保护环境,我们把以前画的爱护生命的黑板报改成了保护环境,上面写的是:爱卫生,保健康,促学习,有保证,不讲卫生是可耻的讲卫生人人有责,自觉遵守,互相督促讲卫生,当小标兵,环境美.
小朋友们要保护环境,不要随手乱丢垃圾,这样环境才会更加美丽,更加漂亮,我们不能像美丽的小村庄一样被污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