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爱护环境四:爱护环境
这是一个快乐的星期天,天气格外晴朗,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唧唧咋咋的小鸟在天上飞自由自在地着。
我和弟弟、爸爸一起去参加广场上的健身活动。我们来到了广场上时,广场上已经人山人海,热闹极了。鼓声阵阵,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掌声。结束后满地都是垃圾,我和爸爸、弟弟看见了都皱起了眉头。我心想:应该要保护环境,不能破坏环境。然后,我和弟弟、爸爸一起把垃圾捡到垃圾桶里。旁边的人看见了也来帮忙,在我们的努力下我们把广广场打扫得干干净净的。
我希望大家都来爱护我们的环境,爱护我们的家园,让我们居住的地球上,树更绿,花更红,小鸟的歌声更动听,更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