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初三作文--步步小心
同学们,现在我们已经是老大了!该相信爱那个初三毕业后,如何面对未来。也许你自认为自己不是读书的料,将放弃上高中,进入上大学的机会,但人生的路很多也很漫长,你可不能轻易放弃啊!所也请上初三的同学步步小心!知道什么事步步小心吗?那就是有一步都要很小心的走!不要走进歪道。
现在,有的人认为自己长大了!该找女朋友了,其实你里谈婚论嫁还远着呢,不要整天黏在女生身边套近手,爱情的歌谣唱的鬼哭狼嚎,山盟海誓言说的天花乱坠,缠绵的情书写的堆积如山N次失败后,你还死心塌地。痴心不改。醒醒吧,初三的同学,别误了自己宝贵的青春!
还有!你认为你会几招花拳绣腿你就是英雄豪杰,天天找人比划武艺。当心,一个不小心就会有人住进医院休息。到那时,我看你也有后悔莫及,欲哭无泪的分了。我真的想:叫你们一声哥们,我给你一个建议,如果你真想打,打成龙、找李连杰去、打出自己的一边天地,到到自己满脸发肿。
还有同学爱上了赌博。赌桌上不光输赢钱财,还输赢人生,一不小心,你的人生就要葬送了。赌桌如同黑洞,一旦站上你原本善良的天性。纯真的灵魂,便会被它吸进去,那你可完了,哥们要不,你去拜赌神为师吧。也就是周润发学上一招半式,那你可就发了!当然!那是开玩笑的。
同学们!初三的路是自己走的,要步步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