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有四个季节,同学们,我们看看下面的找春天一年级的作文,感受春天吧!
在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就是春天了。三个季节过去了,我盼望的春天终于到了,因为春天没有夏天的酷热,也没有冬的严寒,春天有生机勃勃的景象。
小草吐出了嫩芽,花儿也悄悄地开了,那花儿是多姿多彩的,有黄的、红的、紫的、白的,五颜六色,灿烂无比。柳树嫩绿地树枝像我们的头发,在空中跳起舞来,桃花像我们的小眼睛,公园里百花齐放,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
春天真是个五颜六色的季节啊!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绵绵春雨过后,正是踏青好时节。今天上午,我们一家去狮子山找春天。
春天象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我们一家仔细地找啊,找啊。
嫩绿的小草悄悄地从泥土下探出头来,小小的,真可爱。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们一个班的小孩,在教室后面排好队去寻找春天。我们先到操场发现了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到花园里,发现野花一朵两朵多可爱呀!
春天里许许多多的东西,正等着我们去观察春天带给我们的快乐,我们要爱护春天的一草一木。不能去破坏它,不能乱扔垃圾。
春天来啦,春天来啦,老师让我们去找春天。我发现小草从地上探出头来,它绿绿的,真可爱!万紫千红。
各种各样的花开啦,它们真像是春天的眼睛呀!小燕子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它们真是太可爱了。蓝天白云真美,再也不是冬天那样灰蒙蒙的天空啦!人们也脱下厚厚的棉衣,暖洋洋的晒太阳。我们一家还准备去野外春游呢!春天真是一个美好的季节,我多么想留住这个温暖的春天啊!
今天太阳公公病怏怏的。
可是我和妈妈找到了春天,因为我们在去干妈家的路上看到了迎春花开了,黄黄的象一簇簇金黄的小星星,在墙角里争先恐后的开放着。真美啊,这就代表春天来到了。我们终于找到春天了。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给大地穿上绿油油的新衣服。树木吐出点点嫩芽,像一个个小脑袋从妈妈怀里伸出头来。紫茵茵的玉兰花开了,像一个个紫宝石立在枝头。桃花也露出灿烂的笑脸,粉嫩嫩的花瓣上还有露珠在滚动。豌豆花绽放在草丛中,白的,紫的,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田野一片片金黄,一大群蜜蜂正围着油菜花采花蜜呢!
瞧,那棵树上鸟可真多呀!它们正在用自己的歌声呼唤其他小动物快快起来吧。小朋友们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尽情地玩耍,嬉戏……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发现的春天真不少。春雨姑娘弹奏着乐曲,春风姑娘来伴奏;池塘里来了许多新的客人——小蝌蚪。茶花姑娘跳着优美的舞蹈。小树苗长出了嫩芽,小草换上了新衣。可爱的鸟在树枝上蹦蹦跳跳。
春天真是个美好的季节啊!
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舅舅舅妈、两个哥哥们一起去爬大罗山,一路上我发现小草长高了、小树发芽了、花朵开放了、鸟在空中飞来飞去,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我们看着看着就到达了目的地。在我们爬到半山腰的时候买了一碗凉粉并继续上路。我和我的二哥、大哥吃完凉粉进行了一场爬山比赛,可是舅舅他们追了上来跟我们在一个位置了。大家跑到一片荆棘之地,舅舅取了一根荆棘对我们三兄弟说:“谁不乖就打谁。”我和两个哥哥吓得眨眼间就跑到了山顶。我们在山上玩了一会儿就高高兴兴得回家了!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几个小孩,脱掉一件件衣服,冲出家门,奔向田野,去寻找春天。
春天像个淘气的小姑娘,躲躲藏藏,我们认真地找啊,找啊。
桃花红了,那是春天的笑脸吧?
鸟叽叽喳喳地叫着,那是春天的歌声吧?
春天来了,我们看到了,她在燕子嘴里叫,在玫瑰花枝头笑
寒假刚刚过去,春天就悄悄地来了。风不再那么冷了,水也变暖了。
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各种各样的果树开满了鲜花。粉红的桃花像小朋友的笑脸,金黄的油菜花像铺了一地的金子。一阵微风吹来,花儿散发出迷人的香味,引来了许多小蜜蜂,它们一刻不停地采花蜜。
走进森林,就能听到鸟叽叽喳喳地叫着,还有那可爱的小松鼠,看见我们就和我们玩躲猫猫呢!
啊,这就是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