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想象作文
未来是高科技的时代,未来是我们地球辉煌的时代,未来的床也一定有很大的改观。我振动想象的翅膀,开始想象未来的床。
未来的床很不占空间,是缩在墙里的,只有我们需要时,按一下开关,它的红外线探测器才会发出信息,床才会缓缓地出来。床沿还有三个重要按钮。
第一个按钮按下后,床头边会泛起一本好看的书、好吃的零食和好喝的饮料,还有一盏夜光灯。更神奇的是,除了人外,这些食物和书到床附近时,它们会受到控制,只要你手放在书右边的页面时,书就会往右翻,手放在左边页面时,书就会往前翻。假如咂巴几下嘴,一块一块薯片就会飞到嘴里,假如嘴呼出几口吻,饮料就会到嘴边,吃剩的垃圾它们会飞到垃圾桶里。
按下第二个按钮,床沿就会泛起六只有棉花的机械手臂,来为你推拿。
按下第三个按钮,奇妙的事发生了。面前一片夜黑风高的天空,皎洁的月光照着我,躺在草地上,仰望星空,周围一片宁静,只有蟋蟀的啼声,昏昏欲睡……
奇妙的未来一定会泛起这种床的!我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