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正躺在床上看书。突然,我听见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我抬头一看,这不是小灵通吗?你怎么……。小灵通打断了我的话:"我是来带你飞向太空。"飞向太空是我的梦想啊。于是我和小灵通一起来到了屋外。
"那我们怎么去呢?"小灵通指着远处对我说:"看,那是什么?"我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只见不远处有一艘宇宙飞船正静静地停在空地上,小灵通告诉我说:"这是我国自行研发的最新宇宙飞船,普通人也可乘坐,速度可快了!"说完便拉着我进入了宇宙飞船内部。这个飞船好大啊,里面各种电子设备不停地闪着光。我刚在椅子上坐稳,一根安全带就自动将我固定好,随着一阵震动,宇宙飞船起飞了,我就感觉像乘电梯一样,舒服极了。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太空,透过窗户,我看到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星球,各种各样的飞船在太空翱翔。"那是地球!"小灵通指给我看,太美丽了,只见一颗蔚蓝色的星球在太空缓缓旋转。正当我目不转睛地欣赏美景时,突然,一艘外星飞船飞了过来,要和我们进行通话。"你们是从地球来的吗?带你们参观一下我们的星球好吗?"我们愉快地接受了邀请,跟着外星飞船来到了外星上空,这里的空气真新鲜,天是那么蓝,水是那么清,草是这般绿,小鸟的歌声是这般欢快……我沉浸在这天堂美景中。这时,我还惊奇地发现,这里的房子都没有上锁,这里的人们不知道什么叫忧愁和战争,大家都和平相处,互相谦让……突然,地球上常见的一架银白色的飞机映入眼帘,它正静静地停在空地上,机身上还有"MH370"字样,那不是失踪的马航飞机吗?怪不得在地球上怎么也找不到,"快,小灵通,我们快回地球报告!"我大声喊道……
我睁开眼睛一看,闹钟响了,原来是一场梦,可是梦中的场景是那么清晰,那么令人难忘,我好想有一天能真正飞向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