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生下到现在我几乎天天都在想,活在是为了什么,怎么才能让燃烧的生命活出有价值的人生,时隔近日我还在想,对此也有一些看法与认知。
人的一生本不相同,但有豪情壮志在我心间,每个人追求不同,生命的价值也不相同,是好人仍是坏人,是垂馨千祀仍是无所作为,我们每个人燃烧的生命都有不同的价值,纵使现在这条通往前方的大道并不光明,但我们相信黑暗即将结束,光明马上到来。
我的生命没有像诗人一样可以书写千年风貌,也不是文学家,没有那么多人看我作品,但我相信我的生命依旧会披发发毫光,固然我不是一个可以做出什么可以做出什么劳苦功高的人物,但是我在一点点努力,固然有过失败有过挫折但是我依旧没有退缩,我的人生燃烧的更加激情似火。我可以一生无所作为,但我想假如我死后,后人指责我,一辈子活不成人,就这么了结了生命,死得比一根鸡毛都轻,这样的人生我不要。
天天无所事事的人固然轻松,但是他们的内心是空虚与痛苦,他们有时候会无助,但是没人有时间去明白,拼搏的生命固然有苦有甜,但是充实。
人生匆匆,有时候都来不及碰触就已经由去了,我们要珍惜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永远活在追忆和怀念中,勇敢战胜生命中的拦路虎,做一个顶天立地的勇敢战士,站在泰山我为顶,走到天涯我为岸的境界带动了我的生命,用这样的襟怀胸襟面对人生一定会有所斩获。
要珍惜要爱护我们身边陪伴我们的人,人生路上的风风雨雨大风大浪是你们陪我走过来的,我真诚的感谢你们给我的爱,让我的生命几十载不会孤单,让我的生命布满但愿与挑战,为了你们去奋斗,值了!生命有你们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