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是上天派来守护我们的天使,无论她贫穷还是富有,无论她有知识还是没文化,她都会尽其所有的爱,来呵护她的子女。
母爱是无私的,她宁愿苦了自己,也不会让孩子受一点点委屈。母爱是细腻的,细致到关心你的衣食住行,关注你心灵的每一个微妙变化。母爱是伟大的,伟大的不需要一点点的修饰和夸张,她总会悄悄地为你挡去人生的风雨。
母爱是小时候吃奶的那种甜蜜感觉。母爱是小时候母亲用嘴给我送食的那种温饱的感觉。母爱是小时候为我洗澡后轻轻擦身子的那种舒服感觉。
母爱是童年穿着母亲做的布鞋的那种舒服的感觉。母爱是童年母亲为我庆祝生日的那种幸福的感觉。母爱是童年为我涂抹防冻霜的那种愉快的感觉。
母爱是现在吃着母亲为我做的丰富菜肴的那种迷醉的感觉。母爱是现在教我拉小提琴的那种优美的感觉。母爱是现在我偶尔犯错时,母亲责怪的同时看着我那种包容的感觉。
母爱的味道是清清的奶茶,清雅,优香。母爱的味道是纯纯的烈酒,纯真,味重。母爱的味道是清凉的雪碧,冰爽,舒服。
作文阅读: 母爱如空气文章450字(篇一)
我的心怦然一震,妈妈也只是为了我好,为我的视力担忧,这样说我何尝不是爱我?最后却是她来和我道歉!我心如刀绞,满是悔恨。我打开门,扑进妈妈怀里,紧紧地抱住了妈妈。
母爱,到底是什么?我觉得,母爱更似平常的空气,看不见,摸不着,但我们只要用心去感受,母爱无处不在,充斥在我们的四周。就是这样平常的空气,却比珍珠、宝石更加地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