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的爸爸四年级作文300字
我从小就有一个一直给我勇气的爸爸,他教会了我如何勇敢顽强地面对一件困难的事,我做错了事,爸爸就会给我勇气,让我有勇气去主动道歉。
我记得有一次,我一不小心踩坏了一位同学心爱的圆珠笔,我没说一声就走了。因为我害怕让他知道后她会让我赔她一支新的。放学回到家里,我把这件事藏在心里,我脸上表现出悠然自得的表情,谁知,我还是被爸爸看出了心里有“鬼”,我便把这件是告诉了爸爸,爸爸听了之后,他的表情僵住了,表现得有些愤怒,我的心快跳出嗓子眼了,感到十分的不祥。可爸爸却和声和气地说:“儿子,我们是男子汉,不能因为害怕而逃避,应该要有勇气去向别人道歉,赔他们钱不要紧,重要的是要发挥我们所有的勇气去向他们到歉呀。”听了爸爸这番话,我忽然觉得我有了很大的勇气,我心里也没有那种慌张的感觉了。
第二天,我带着那是人坚强的勇气去向那位同学道歉,我忽然觉得我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那位同学却没有让我赔她,啊!是爸爸让我明白了一个个做人的道理。
我的爸爸是个英俊的爸爸。
首先,我的爸爸超级胖,他身高1米80,体重却超过了180斤。
爸爸不但性格开朗,而且风趣幽默。他平时喜欢修理家里的各种物品。有一次,老师让我们打印作业,妈妈和我在打印机前面忙活了半天也没有打印出来,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装。爸爸拍着胸口对我说:我一定把打印机修理好。我听了爸爸的话,开心的笑了。爸爸把打印机打开,仔细观察了打印机的结构,很快就发现了打印机的问题出在哪里,只见爸爸这里按一下,那里按一下,一会儿的功夫,打印机就开始工作了。我按时完成了作业。我问爸爸:你怎么什么都会啊?爸爸回答我:只要好好学习,等你长大了,什么也都会了。我心想,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了像爸爸一样什么都会。
我的爸爸还有很多优点,他不但是我的爸爸,还是我的老师和朋友,爸爸教会了我骑自行车,打羽毛球,还教会了我怎样学好数学。
这就是我的全能老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