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考试小学作文其四
最近期中考试了,同学们的心情非常紧张和期待。考试过了三天,成绩出来了,同学们的心情更加紧张了。语文老师抱着厚厚的卷子,来到教室开始报分数,教室里一下变得非常安静,只听见心砰砰跳的声音。第一名班长87,第二名黄志豪86。直到第四名才到我,老师念到第四名袁典85,听到这个分数我感到很遗憾,跟第一名只差一分。卷子发下后,我看了错的地方,都是阅读题,填空题还有作文扣了分。老师叫我们把错的地方改了。叮叮~~下课了。
英语老师,也抱着卷子,把卷子放在讲台上,出去了。我们都好奇的把卷子翻看自己的分数,我也看了一下,我98,然后英语老师来了,看见我们在翻卷子说:“把卷子发下去。”卷子发下后我把错的地方看了一下,“哎,把这个题目看错了!”然后我把错的地方改正了。叮叮~~下课了,数学老师来了,把卷子拿在手里就念分数,第一名胡峰99,第二名袁典98听到这个分数我更感到遗憾,离第一名只差一分。卷子发下后,我看了错的题,就一个选择题错了不然就100了。然后数学老师说了总分,第一名袁典,第二名黄伟成 放学了,我迫不及待地想把我的分数告诉妈妈,回到家后,妈妈问我考了多少分,我说:“语文第四85,数学第二98,英语第二98,总分第一名。”妈妈很惊喜的说:“你要什么,我给你买。”我犹豫的说:“一只烤鸡。”
妈妈答应了。妈妈把这次考试的成绩告诉了爸爸,爸爸来了,奖励我在超市任意买东西。我买了一大堆吃的,好开心。于是爸爸又告诉了奶奶,奶奶又奖励我100元钱。奶奶又对我说:“不能骄傲。”我说:“好。”后来妈妈对我说:“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所以你还要努力。”我说:“放心,我一定回再接再励,争取这次期末考试,比这次考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