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二姐、刘虹佑一起到了雅安市的旅游胜地碧峰峡。我看了山这么高,心想:我爬得上去吗?我问妈妈。妈妈说:“只要你有信心,就一定能爬上去的。”
爸爸去买票,我们就上山了,碧峰峡山上有美丽的瀑布、女娲纪念堂,在山顶上还有肥肥大大的熊猫,我们还用照相机给熊猫照了几张相,甚至有些大熊猫的名字我还记得,有一个叫珍珍、有一个叫苏珊、还有一个叫泰山,我觉得它们的名字真有趣、可爱,看完了我们又去另一个地方,看见两只大熊猫在吃饭,看见熊猫都有水果沙拉吃,看来它们的日子也过得很不错哟,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