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青云峡漂流文章
青云峡漂流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的全家都要去漂流了。
早上,我们做好漂流的准备,带好衣服,就去青云峡了。
在路上,我非常兴奋,我们到了青云峡之后,爸爸立即去门票处买票,我和妈妈则去了便利店买了一把水枪。我爸爸说,18岁以下的只能做“勇士”,我没有18岁,只好全体当勇士了,我们去领衣处,领了一件黄色的救生衣和一顶蓝色的头盔后就去排队处休息了。排队完就坐上了公交车,公交车开到半程处就下车了,我们下车就马上坐上橡皮艇,橡皮艇竟然是有洞的,我们坐上后不久,就开始了一场泼水大战,我们家全副武装,我用水枪泼人,妈妈用头盔盛水泼人,爸爸用船桨激起的水花撒水泼人,一场激烈的大战后,我们个个就都成了落汤鸡。我们用船桨游到漂流岔口,橡皮艇一滑下去,我们只听“哗”的一声,水一下子就溅到了我们的身上,舒服极了,我哥哥姐姐也是我们这样子的 ,爸爸说:“漂流的时候,坐在橡皮艇后面的人比较刺激的。”这种漂流岔口在路上大概有五或六个,漂流结束的时候,我们就去换上带来的衣服,就一起回家了。
今天我虽然成了落汤鸡,但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