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春节的盼望作文350字
人人新中都有一个“盼”字,也都有自己盼望的事,而我则盼望着过春节。
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迎来了期末考试。在紧张的总复习中,我十分盼望过春节,让春节早一点到来。在复习的过程中,我心中默默地说到:“春节啊,你咋么不早点到来呢?我喊想念‘你’啊!”
记得有一次听写,我正好在盼望着春节。谁知,我一不留意,竟然将“春风又绿江南岸”错写成了“春节又绿江南岸”!乖乖,一个错别字,是爸爸见了开怀不已,我不免有一些尴尬。虽然这样,但是我依然无时无刻地期盼春节早点到来。
这个春节,我要以“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动力,与好书同行;以“爆竹声中一岁除”为“借口”,和同伴放鞭炮……这种种趣事,令我无比兴奋!他们伴随着我度过了的一年,让我又长大了一岁;让我长高了许多;还让我学会许多知识。
一个“盼”字,代表着多少人的心愿和期盼,而春节年年有,我也年年盼,又一个春节即将来临,也许,以后,我盼春节的原因将又有变化,但我对春节的盼望,不曾改变。盼春节,盼望新一年的幸福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