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只可爱的小鸭子生活在一片草丛里。之后小鸭子又回到岸上,对小猫说:你只要后腿一前一后地摆动,你就会浮起来了。小猫想了想,就勇敢地跳了下去,虽然姿势是对的,可他几乎被呛死。小鸭子看见了,奋不顾身地跳了下去,把小猫救上岸。等小猫苏醒过来,愤怒地扑向小鸭子。可怜的小鸭子还没回过神,一只翅膀就被小猫那锋力无比的牙齿咬了下来。小鸭子忍着身上疼痛跳进水里,用那两只脚丫拼命游到了河对岸,她这才脱险了。
从此,这只可爱的小鸭子就变成一只残疾鸭了。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期中考试,于是我便大早的来到了班上,准备复习。
我首先拿出语文书,大声流利地朗读起了课文,并记住了每篇课文所讲的重点,接着我拿出了数学的错题本,认真仔细的思考着每一个错题
时间如流水般过去,叮铃铃刺耳的上课铃声响起,监考老师走进了教室,给大家分发试卷,拿到试卷后我并没有着急的做题目,先看了一遍题目,大致了解了试卷的内容才开始做题,果不其然,由于我认真的复习,加之题目还不算太难,我行云流水般的做好了每一道题,最后一道题是作文题,这次的作文题为他是_小能手,我四下张望,最后定好了目标:围棋高手任柏霖,开始了我的长篇作文
第二场是数学考试,我对此很有信心,做题的过程中,虽然有些难题,但也阻挡不了我前进的步伐,每当有不会的题目,我就在心中给自己打气暗暗思考,做完试卷之后我一遍又一遍的检查,直到万无一失了才肯交卷。
考试结束了,我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这次考试让我明白了,只有认真听课、复习,才能取得好成绩,只有努力,才能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