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家人眼中的我其一
我是一个活泼的女孩,喜欢把自己打扮得帅气、得体。说实了,在家人眼中,我就是个假小子
在家人眼中,我还是一个爱搞笑的女孩。过年的时候,我以最大的嗓门引起了家人的注意,我站在椅子上大喊:从前有四只母鸡,分别叫wōwwǒw。一天,鸡窝里有一个鸡蛋,不是wō生的,也不是w,也不是w生的,你们说是谁生的呢?平时反应迟钝的爷爷回答说:当然是wǒ(我)生的,听了这句话,引得大家哈哈大笑,笑得前仰后翻。完全不知情的爷爷已恍然大悟,害羞得只好跟着笑,你们说,我是不是个开心果啊?
假小子当然也会发发大脾气,在同学面前,我和xx同学被说有暴力倾向,弄得我们直纳闷。记得有一回,我们大家一起玩游戏时,xx同学拿小石子砸我的头,我气得追着他跑。立誓,不追到他,我枉为姓胡!凭我运动健将的称号,还怕追不到他?冲上去就踢了他两脚,疼得他龇牙咧嘴,只好向我道歉,灰溜溜地走了。
其实,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大家的开心果,成为优秀的少先队员。在家里,做一个爱搞笑的假小子,做弟弟妹妹的好榜样。在学校里,做一个热爱集体、关心他人的好学生,老师的好帮手。不过在这儿之前,我要改了脾气大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