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不知名的伙伴:
你好!
我叫吴剑德,是厦门市金山小学五年四班的学生。虽然我们素昧平生,但是我非常想和你成为一名好伙伴。
我的家乡是有名的海上花园厦门。这儿四季如春,风光秀丽,是全国著名的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国际花园城市、环保模范城市、十佳人居城市
伙伴,这么多的荣誉称号,没把你弄晕吧!不过,我相信你一定恨不得能插双翅膀飞来看一看吧?
来吧,伙伴!我先带你到环岛路上逛逛。我们可以在长长的环岛路上徜徉,闯入这由白浪、沙滩、绿树、古老建筑编制的图画中,让爸妈的唠叨和成堆的作业都烟消云散。在金色的海滩上,你挖一个城堡,我堆一个超人;你低吟一首小诗,我高歌一曲大海之歌我们还可以顺便观赏一下世界上最美的马拉松跑道,看看路边那栩栩如生的马拉松群雕,
来吧,伙伴!我再带你搭上新建成的城市快速公交BRT。夜晚,沿着快一线,清鲜的风从耳边吹过,我们的目光被窗外五彩缤纷的夜景给紧紧地吸住了:有跳跃的花朵,有忽明忽暗的线条,有行走的白鹭,有游泳的海豚,还有一句句贴心的提示这一切,无不都在提醒你,这是一个温暖的城市,也是一个现代的都市。
来吧,伙伴!我还要带你到好清香品尝品尝厦门的特色小吃:海蛎煎、面线糊、沙茶面、花生汤应有尽有,想吃什么点什么!如果还不解馋,我们还可以试试别的特色海鲜!
来吧,伙伴!到厦门来,保证你不虚此行。我很愿意当你的向导噢!
祝:
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