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脸上经常长痘痘,毛孔很大。很尊重我的选择,有时候对我的选择不是很同意。但还是很尊重我的选择。
有的时候会和我一起玩,比如:吃饭后,门前有一条盲道。我和妈妈就在上面走,比赛大步地走,边走边数数,从1数到100,然后就是看谁数得最准,数得最准人就就赢!
有的时候我不听话了,妈妈就会批评我,有时还会哭着批评我。
但妈妈这都是为了我好,只是有时,是我让妈妈失望、生气,这都是因为我不懂事造成的。
但,妈妈的爱是永恒的,是永远都不变的!因为,我们不管长多大,我们都依然是妈妈的孩子,永远都是!
作文参考: 三年级写人文章(示范文档)
嗯,是的。细心的你一定发现了,好朋友这个词语加了双引号。哎,你又问为什么了,听我把“故事”娓娓道来,你就知道了。
我的“好朋友”有一双美丽的、黑黑的小眼睛,短短的胡子,脖子上有长年带着玉坠而留下的痕迹……没错,他就是我的爸爸,幽默、古道热肠、还是“钓鱼高手”呢!我记得有一次,自称“钓鱼高手”的爸爸带着妈妈、我和阿龙叔叔一家人去一个景色美不胜收的公园里钓鱼。刚开始,事情似乎很顺利。我就和妹妹开始“大快朵颐”。过一会儿,好吃的都被我和妹妹吃光了。吃饱喝足后,我和妹妹着玩一会儿,那玩一会儿。话说俩头,爸爸和阿龙叔叔钓了许多鱼,爸爸还怕鱼会饿死,就放了一些红红的、粘粘的鱼食进去。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一大堆鱼争先恐后地争抢鱼食,有的吃完还在争抢鱼食,好像怎么也吃不饱。我和妹妹很怜悯那些没吃到食物的鱼,就放许许多多鱼食,然后就和俩位妈妈一起去别的地方玩。一直玩到下午才回到爸爸那。
咦?鱼呢?我问了爸爸,他心不在焉地答道:“死了,扔湖里去了。”我先是一惊,然后悲哀地说:“小鱼呀,你为什么死了呀?”爸爸安慰道:“没关系,没关系!至于怎么死的嘛…”他冷笑一声,说:“撑死的!”啊!我顿时羞红了脸。但是,过了好久好久,保证会钓许多鱼的“钓鱼高手”一条鱼也没钓到。妹妹还以为鱼被“钓鱼高手”钓完了,便自豪地说:“鱼都被“钓鱼高手”钓完了!”大家听了以后,哈哈大笑,不能自己。一个下午就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你写的是谁?是让你感动,是让你捧腹大笑,还是让你对他(她)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出感情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