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是谁敲门这么大声?我心想一边走到了门眼儿那看。只见一个人尖嘴猴腮,全身金毛头上戴着紧箍咒,长着一双罗圈腿的家伙,咦,这不是孙悟空吗?看到这样的情景我赶忙给孙悟空开门,说道:哎,大圣你怎么来了?只见孙悟空说:老孙今天闲着没事,来人间游玩一下。顺便来到你家。孙悟空说着就坐在了沙发上,哎哟哟你们人间的椅子怎么这么软呢?
听了这句话我不仅哈哈大笑起来,说:大圣这是沙发比你那里的石椅舒服多了吧?大圣满脸通红,有些不好意思。我见大圣满脸通红就立刻改变了话题说:大圣,我来给你打开电视吧,说着就拿起遥控器打开了电视。
啊呀!妖怪,吃俺老孙一棒,只见孙悟空拿起金箍棒,立刻像电视砸去。我急忙大喊:住手!孙大圣这是电视机,这可不是什么妖怪。它可以在你无聊的时缓解你的压力和无趣。哦,原来如此啊!孙悟空意味深长地说,我突然想到孙悟空如此聪明,不如给他出几道数学题吧。于是想到这儿,我就问孙悟空,便说:大圣你会数学题吗?那当然,大圣说,十三分之七加上十三分之七等于多少?
孙悟空想了半天,也想不出答案。于是干脆就说我不知道。啊?这么简单的题他都不会呀?只听到咚的一声,我家冒了一股白蒙蒙的烟,在烟雾中我没有看到孙悟空的身影,于是就呼喊他的名字。怎么喊都没有答应,突然我看到一张白色的纸条在白雾中轻轻地舞动,我敏捷地伸出手,抓住了那张纸条,只见上面写着几个黑体大字学海无涯。
孙悟空自从西天取经后,就在花果山安闲自乐,一天孙悟空觉得这样很无聊了,又听说人间有很多好玩的东西于是就去人间一趟。
于是孙悟空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筋斗云,传眼来到了人间,哇!这是什么东西,俺老孙还没见过呢就在这时我正好路过,大叫到这是什么东西定神一看原来是孙悟空,就说你不是大名鼎鼎的孙悟空吗?孙悟空挠挠他的腮帮子说,你是谁?怎么会认得俺老孙?我说我是一名小学生,名叫赵新乐,你不知道你已经上电视了吗?他说电视是什么?我一阵无语,就说我先带你去玩儿好玩的吧。。
我们来到了游乐场,孙悟空看见了过山车很有趣就要去玩,我就说着得要钱啊他问到什幺是钱我就指向,那几个正在付钱的大人,孙悟空扯了几根毛一吹,一叠¥50就在他的手中了,玩完了,我对他说可不可以带我去花果山玩他说可以
他一个筋斗云,把我们送到了花果山,筋斗云的速度差点没把我吓坏,来到花果山小猴围着我,孙悟空就说这是我的朋友把他招待好点
天黑了孙悟空,就一个筋斗云把我送到家,我还没说再见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