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桃花开了。
今天,上午,我和程田在午托班里吃完饭就来到了操场上,突然,我眼睛忽然一亮,咦!好漂亮的桃花啊!我高兴地说。程田看了说:哪有。我急忙的说:那儿,往那儿看,看主席台。程田往主席台那儿一看大吃一惊的说:!真漂亮。啊!一朵花瓣掉下来了,走,咱们快去捡呀。程田着急的对我说。于是,我们便跑了过去,把那朵花捡了起来,接着我们就坐在主席台的台阶上,等待着树上的桃花掉下来。我绞尽脑尖儿的想着,忽然,我的眼前一亮,:对了主席台的缝里、角那儿有啊。我欢快地说。我们便跑到了角儿那儿,跑完了角儿那儿,跑缝儿那儿,一会儿,我和程田就捡了许多花瓣儿。
我们在主席台那儿数了数,我突然间有了一个想法,对程田说:不如我们平分吧?可以呀程田激动地说。我们有数了数各自的。,我四十朵,程田四是朵,我高兴地说:这样正好,不多不少,也不用平分了。说完这些,我们在去宿舍的路上,程田对我说:这,这花瓣儿可真香啊!不信可以闻闻。我隔着手都能闻到。我试了试,说:对,就是。
同学们,不信你可以拿些树枝上的花瓣闻一闻。啊!春天的桃花可真香啊!
今天下午,我们班在操场上举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首先老师将我们分为四个队,我被分到了第一队。魏子凡、李锦萌都是我班的小胖墩成员,他们也被分到第一队。我们的对手是四队, 四队的小胖墩成员有李皓霖、王一安,看来两队的实力相当,有一拼!
走进赛场,一条又粗又长的绳子展现在我们眼前,绳子中间系着一条红领巾。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一双双小手就像小铁钳似的紧紧地抓住粗大的绳子。一个个用脚蹬着地,注视着对方,等着瞧吧!拉 拉队的围的水泄不通。突然,老师一声令下各就各位,预备开始。场上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加油! 拉拉队员们扯着嗓子高喊着。
我们身体下蹲向后仰着,拼命地往自己的方向拽绳子。比赛的同学有的咬着牙,有的憋红了脸,使出吃奶得劲。无数双眼睛目不转睛地紧盯着绳子上的红领巾移动的方向。两队相持不下,只见绳子上的 红领巾一会儿向前去,一会儿又向后移。我快要坚持不住了,王一安、李皓霖率领的四队实力太强了。我的手好疼,越使劲越疼,感觉要起泡了。一队的同学加油啊!我不能泄气,一定要坚持到底。 任我使多大的劲,可粗大的绳子在我胸前纹丝不动。突然,绳子上的红领巾剧烈晃动起来,四队的同学趁势猛得一拉,绳子上的红领巾被拉进了他们的界限里。最后四队的同学们享受了胜利的喜悦,而 我们一队全都累趴下了,一个个像泄了气的气球。
加油,加油! 二队和三队的比赛也开始了。双方队员各不相让,个个都使出了全身的力气,拼命的向后拽绳子。加油,加油!我们为他们呐喊助威。最终三队在欢笑中获得胜利。喝彩声、掌声 响彻整个操场,多么热烈的场面啊!
在拔河比赛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只有大家齐心协力去做一件事,才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