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从镜中看到左脸的伤疤,我就会想起那件让我难忘的事。那是6岁那年的一个夏天,我练完跆拳道,热得大汗淋淋,就一边喝水,一边下楼。快到一楼时,我一不留神,一脚踏空,迎面扑了过去,结果碰到了石头,顿时感到左脸一阵钻心的痛,我爬起来用手一摸,定眼一看,满手都是血,我吓得哇地一声哭了起来。爸爸看见了,赶紧用手捂住我的脸,跑向医院,发现我的伤口太大了,有爸爸大拇指那么宽。到医院了,医生让我消消炎,医生给我消了炎又要缝针,我一听到缝针两个字,顿时吓得汗流浃背,魂飞魄散。在缝针的时候,我紧紧地抓住座位,浑身颤抖。缝完针后,我们就回家了。大概过了一个多月,我的伤口算好了,可留下了一道伤疤。它告诫我:走路要小心,要学会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