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小小动物园作文其四
大家都知道动物园里有很多动物,比如猴子,老虎,小鸟等,但你们一定不知道我家也是个“动物园”,今天我就带你们见识见识。
首先我要介绍我的妈妈,妈妈就像是一只母老虎,因为她非常的凶,有一次我不小心打碎了一个花瓶,那时候妈妈正好下班回来,看见满地的花瓶碎片就问我:“这怎么回事?是不是你干的?”我小声地说:“是……”妈妈上来就踢了我一脚,还说:“今天晚上作业加倍。”又问我以后还敢不敢了,我小声的说道:“不敢了。”妈妈这才罢休。
其次,我要介绍我的爸爸,爸爸就像一只慵懒的猪。有一次妈妈让爸爸去帮她做家务,爸爸很直接的说了一声:“不去。”妈妈只好自己做,做完家务要开始做饭了,爸爸妈妈叫爸爸去给她搭把手,爸爸又一句:“不去”,妈妈也只好自己做饭,忙得不可开交,等饭做好,妈妈说一声吃饭,爸爸却飞速的跑到了饭桌跟前。
最后我要介绍的是我自己,我是一只聪明又活泼的小猴子,因为我很机灵。有一次我的作业还没有做完,但是我最喜欢的动画片马上就要开始了。眼看着时间就要来不及了,突然我想到了一个方法,我把作业拿到电视边,边看边写,眼看着作业就剩一道题了。然后妈妈忽然回来了,看见我看电视,问我作业写完了吗,我心虚的说:“写完了……”然后妈妈去检查我的作业,发现我没写完后,了解了事情的真相,罚我把作业重新又写了一遍,我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你们可千万不要向我学习哦。
优质作文:我最喜爱的小动物作文(篇一)
一天中午,我放学回来后,为奶奶小猫呢?他一声不说我一找什么也没看见,就问妈妈,小猫呢?他说:“被奶奶丢了,我大哭一场。
他们最后怕我了,又在菜场给我带了一只小黑猫,它不像一前那只,它特别调皮,又不跟着我,还乱跑,总只睡自几的窝它又不肯捉老鼠,我们大家很讨厌它。最后还是被丢了我每次在回家的路上都看见一只猫,很像我以前我那只,我时不时会转头看一看。
因那只猫被拿到了乡下,再也回不了了,所以我每次都很一一不舍,直到有一天我在院子发现了一只和它一模一样的猫,我拍了拍掌,它竟非快的跑来一跳,到了我怀里,那心情谁能理解,我不忍心看它那样,迫不急待的跑回家,给它洗了个澡,它还不停的舔我的脸,我们都成了大肉饼了,脸都通红,可开心呢!
在我们的欢笑中一天一天的过去,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我们天天都欢迎的面对,都快乐的离开!
我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动物园里有机灵的猴子爸爸,凶猛的狮子妈妈,可爱的小麻雀妹妹,还有勤劳的小蜜蜂我。
妈妈长得白白瘦瘦的,看起来文文静静的,你可别被她的外表欺骗了,实际上,她可是凶猛的狮子。有一天,我在楼下玩,不小心打破了邻居的一个花瓶。看着碎了一地的花瓶,我不知如何是好。完了,万一被发现了,肯定会被房东骂的,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开溜。我一口气跑上了楼,妈妈背对着大门,一边哼着欢快的歌,一边做饭,我赶紧溜进房间,虚掩着门,随时观察妈妈的动静。过了一会,妈妈的电话响了。我从门缝里看见妈妈接完电话,脸色大变,她大步向我走来,完蛋了,肯定会被骂了!妈妈把我从房间拉出来,大吼道:“为什么要打碎花瓶,打碎了还要跑?你这样像一个男子汉吗!”我被骂得哑口无言。最后被妈妈拖着去跟邻居道了歉。你怕我的妈妈吗?告诉你们,千万别去惹她!
我的爸爸是一只猴子,他总能想办法解决各种问题。一天,一个毽子被我不小心扔到了树上。他可不像我妈妈那样大吼大叫,而是拿起一根棍子把键子弄了下来,还温柔地对我说:“下次不要这样了。”
我的妹妹是一只小麻雀,整天都叽叽喳喳。一次,妹妹想吃糖,而妈妈不让,妹妹就一直吵着要吃,最后妈妈只能同意了。她还经常仗着妈妈的势和我抢吃的,唉,我真不幸!
我则是一只小蜜蜂。我是学校足球队的,每天下午都要训练,连暑假都要集训。我一点儿也不觉得辛苦,反而很喜欢。学习上,我也要像小蜜蜂一样,多看书,让自己变得更聪明。
我们家像不像一个小小动物园呢?
我在绍兴步行街的时候,发现了一家宠物店,我买了一只最萌的仓鼠,它叫“小白”。
它有一双炯炯有神、水汪汪的眼睛,它的鼻子一动一动的,嘴巴成“人”字形,它会用自己的舌头添自己的鼻子;两颗小板牙露在外面,还会磨自己的下牙;两个小爪子非常可爱,很短,还会用爪子挠痒呢!小尾巴又短又小;两只小耳朵嫩嫩的,摸起来还很舒服。它之所以叫“小白”,是因为它全身上下都是洁白的!而且它还有与众不同的地方,两只小眼睛里面还带有蓝色,细看还会发光发亮。
“叽叽!”一阵声音划破了夜晚的宁静,啊!是“小白”,我惊讶起来,打开门,跑下楼梯,直奔“小白”而去,我走到笼子面前,看见它一直喘气,一定是病了,我把它拿出笼子,迫不急待地跑向我家冰箱,拿出药,给它喂了下去,那时,它已经全身呈灰色,脸色发白,就连那美丽动人的眼睛也不亮了,我咽了一口唾沫,一滴滴透明的眼泪滴在了它的身上,那时,我多么伤心,只见它奄奄一息,我放声大哭,还哭着说:“小白你千万不要死啊!你死了,我就没有你这么好的朋友啦!”但事情并没有好转,反而“小白”更加得痛苦了,我的眼睛模糊了,看不清了,就当我擦干眼泪,它闭上了眼睛,那时我才五岁,我以为它在休息,就跟妈妈说了这事,妈妈说:“它不在了,它去另一个世界生活了。”
“小白”你是我的好朋友,是我的知心,我知道你想念我,我也会想念你的,我知道,你是去另一个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