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圆嘟嘟的头上有两只尖尖的小耳朵,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像宝石一样黑,它总是湿湿的,主人说如果鼻子干干的就会生病。小小的三瓣嘴像一个人字。黄黑相间的皮毛在阳光下闪烁着金子般的光泽。我还有一条漂亮的尾巴。它不仅让我看起来高贵而优雅,更重要的是当我跳跃时起到平衡的作用。
每当我吃完饭、睡醒觉、玩耍后、或者晒太阳时总是用舌头来舔自己的毛,每次要四分钟,作为一只猫,我得干干净净的。我最爱吃鱼了,每次主任吃鱼我就蹲在主人面前喵喵叫,主人就会明白我的意思,总会给我一块大大的鱼肉。白天我总是很困,眼睛眯成一条线。晚上我的眼睛瞪的大大的、圆圆的,主人睡着了我就开始捣乱,主人口中的小捣蛋应该就是我吧。
我就是一只可爱的小猫,我叫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