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作文。
我家阳台有许多小动物。有小白兔、乌龟、小金鱼、泥鳅。我最喜欢小白兔。
它长着一双长长的耳朵,身体的毛白白的,缩起来像一个雪球。长长的胡须,红红的眼睛。非常惹人喜爱!我每次都抱起来摸摸它,它的身体柔柔的、毛毛的。
每一次,我都放它到阳台上玩,到了中午,我把它捉回去,给它白菜吃。它饿坏了,开始“吧唧”“吧唧”地吃,头都不肯抬一下。吃饱了,我经在笼子里走来走去,可能是在消化肚子里的食物吧。dSbj1.COm
有一天,我放它到阳台上玩。过了一会,我发现它在那棵枯死的蝴蝶兰的叶子上,开始吃叶子,吃掉了一半的叶子。我气得一把将它抓住,放回笼子里。我拿来白菜,给它吃,它开始吃,就快快地吃完了,原来它是饿了。
小兔子真可爱!我以后要继续养小白兔了,争取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