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说人要坚强,坚持,才能胜利。 可有几个人能做到呢?
大家应该知道tfboys吧!没错,他们就是现在当红的人气组合—3个阳光男孩。他们每次站在舞台上唱歌跳舞,都有很多人为他们喝彩,他们迷倒万千个花痴少女,这样看起来是多么的棒啊!
可是大家却看不到他们舞台背后的排练是多么的辛苦,多么的艰难,谁又会知道他们身上受过多少伤。大家只看到他们光荣的那一刻,却不知道他们是花费了多少努力和心血,才换回的成果。
tfboys队长——王俊凯。身为三个人中的大哥,处处为别人着想。为了自己的梦想,拼尽了一切终于获得了成就,成为明星。但之中的努力与拼搏,却只有他自己一人知道。为了梦想拼尽全力,有多少人能做到这一点呢?何况是一个仅15岁的少年。但是,有些人却很不自觉的指责他,说他的不好,说他只是幸运而已,说他唱的歌很难听,说他不务正业,甚至说他交女朋友,对他这个不满意那个不满意的,到处胡说八道。他懂得感恩时刻鞠躬,有队长风范,在大场面的时候临危不惧,带领弟弟们走上一个个大舞台,知道平均分配队员们发表感言,失误的时候也会认真道歉鞠躬,很自信,会在回答问题的时候响亮的说出来,爱着自己的家乡重庆,在知道答案是重庆的时候万分骄傲的喊出。觉得自己很帅唱歌也不错,用别的孩子玩游戏的时间努力练习唱歌和跳舞,在别人懵懂开窍谈恋爱的时候努力学习。我喜欢他压腿时用白布蒙住眼睛忍住不哭的样子,喜欢他舞台上认真帅气的样子,喜欢他笑起来露出虎牙的样子,喜欢他的一切一切,追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因为他是王俊凯,因为他是我的爱豆。
tfboys队员——王源。同样是一个阳光男孩,付出了那么多,可到头来却只被别人说做“萌”“可爱”等一类词。王源唱歌没王俊凯好听,跳舞又没易烊千玺好看。但他真的努力。拉韧带虽然痛,但他会忍。王源你眼里有星星,自在如风的少年,飞在天地间,比梦还遥远 。
tfboys队员——易烊千玺,是组合中最小的队员,只13岁,年龄和我们一样,但我们各方面的素质和他相比差太远了。千玺在他5岁时就去参加节目了,他多才多艺,学霸一枚,几乎可称为十全十美了。他很懂事,很为家人着想,对他的弟弟楠楠更是喜上加爱,多好的少年啊他优秀礼貌他很棒 他懂事乖巧他很棒 他孝顺温柔他很棒 他学霸全能他很棒 他谦逊有礼他很棒 他霸气美好他很棒 他时而高冷时而体贴他很棒 他话虽少但做的很多他很棒 他叫易烊千玺他很棒!
这三个男孩有多么的不容易啊!为了自己的梦想,付出一切一切。他们排练时受了伤,他们都忍痛说没事,难道这就是三个平均年龄还不到15岁的少年该忍受的吗?看看我们,再看看他们,真是差距大天哎!三只已经开始为家里赚钱了。
王俊凯曾说过:如果梦想有捷径的话 那么这条路的名字一定叫做坚持
然而,又是什么能使他们变得如此完美?没错,就是坚持,他们有着那种坚贞不屈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