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的家庭都是不一样的,我相信每一个家庭都是有独特的个性,个性鲜明的家庭,他们是绝无仅有、独一无二的。那么,也来让我介绍一下我的家庭成员吧!
首先上场的是我们家里的顶梁柱——老爸。我们都知道,在每一位老爸的心目中,应该都希望当自己孩子的最真挚、真心的朋友吧,而我的老爸也不例外。但是……他真的是属于关心到溺爱了,把我们宠溺的觉得他太烦人了,简直就是多管闲事。其实,老爸的关心我和姐姐都可以感受的到,但他唯一的致命弱点就是那个嘴巴,过于“二”了些……就是这样,我们总是嫌弃老爸,“你老毛病怎么又犯了,太喜欢多管闲事了!”既然他嘴那么犯二,我们也没办法,每一次吃饭,只有老爸在,就格外的热闹,好似开联欢会似的乐翻天。言归正传,老爸在吃饭总是喜欢拿我的家人逐一说一遍。我当然就是最大的受害者,因为我又瘦又高,有有点挑食,所以他总是告诫我禁止挑食!还特爱拿我和那些胖子比较。哼!胖子有什么好的,好处我半天还讲不出来一条,到是那坏处,我一分钟不一会儿就能举出十条以上,头脑简单,四肢发达之类的多的去了。不过这样也挺好的,我也是乐开怀啊!因为老爸总是对我说只要你把这个菜吃了,十元!错过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机会难得,哪敢不吃哪。即使它真的很难吃,我也要当拼命三郎,细嚼慢咽下肚。
接下来就是追求时尚的老妈上场喽!老妈虽然是众多家庭主妇的其中之一,但是对于理财,也就是管理家中的财政大权这方面,那可是一把手的!平日里可是霸气侧漏哦。所以这个样子,老妈就变得特爱追求时尚,没事染发加烫发,没事还洗剪吹(虽热有时染发是为了遮掩白发,但是…呵呵)。一年四季新款衣服不容错过,赶时髦呀。所以我们当然是羡慕、嫉妒和恨啊,唉,没办法,有钱就是不一样在我们面前那威风凛凛的。现在不说她那财大气粗的事了,也来谈谈她的光荣事迹吧。说不好听的,老妈是真的做过一哭二闹三上吊这种事情,尤其是第一条,三条真的做过,百分百,也的确有点难以置信啊。还不是夫妻间吵架那点破事!老妈结果总是闹得天翻地覆的,老爸有些事做的也很绝的…
最后(我就不用介绍自己了,呵呵)出来的就是老姐了,而我与老姐的恩恩怨怨太多了,我们自小生活在一起,但有一点遗憾的是小时候在一起的时间总是分分合合,直至到了上学。好吧,小时候我就是她的小跟班,我很黏她的,只可惜时间易逝,是时间改变了我们,长大了,吵吵闹闹,有时再也无法破镜重圆,无可奈何花落去,真是够无可奈何的。是呀,她现在高一了,她真正的大了,我不在被她人身攻击,不在千疮百孔,不在欲哭无泪。可我知道你内心依然是一只不会被光阴改变的母老虎啊…
在便是我的家庭,我们四位的故事太多太多,我哭过,我笑过,我受伤过,我感到过,我郁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