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六年级的爱作文
小时候,见到在台上面对几千观众而依旧冷静的主持人们,心中总是充满崇拜。终于,在六年级前半学期,在老师的推荐下,我当上了主持人。走到楼下,原先的主持人来给我们教怎样主持。在烈日之下,我和几位主持人满头大汗,终于知道了在哥哥姐姐们光鲜的背后,有着怎样的艰辛刻苦。
这几天,我们学习了《十六年前的回忆》这篇课文。其中主人公李大钊给我了很大的震撼。他是一名***工作者,他热爱工作,热爱祖国,是一位合格的父亲,也是一位合格的丈夫,更是一位合格的党员。我被他那种对***工作高度负责任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心里久久不能平静。
昨天老师叫我们带桔子来学校写作文,今天我拿出自己的桔子细细观察。我的桔子的颜色黄中带青,我想可能是桔子娃娃摔得鼻青脸肿。摸一摸,又软又凉,好像丝绸一般。桔子的形状像车轮,像小南瓜,有像黄澄澄的灯笼我拿起桔子闻了闻,闻到了一阵扑鼻而来的清香。
今日写作: 中国梦六年级议论文(一篇)
每一个民族都有一个传奇,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梦是我们对自己的期望,梦是我们对未来的承诺。只要我们有恒心、有毅力,梦终究会成为现实。
我的梦是实现中国梦。中国梦是20xx年11月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带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参观中国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展览现场提出来的。他明确指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我们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而且还满怀信心地表示这个梦想一定能成为现实。
中国梦的目标是在21世纪头xx年,全国建设小康社会。
虽然,实现中国梦并不容易,但是我坚信:即使是娇嫩的幼苗,只要深深扎根,就会成为参天大树;即使是涓涓细流,只要勇往直前,就会拥抱大海;即使是一只幼鹰,只要坚持不懈,就会占有蓝天。我们小学生只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有良好的兴趣爱好,树立明确的个人目标,有持之以恒的做事态度,就会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