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流泪的蛋糕六年级叙事作文之一
打开童年回记的月光宝盆,里面有一块流泪的蛋糕。
暑假中的一天,我拖着饥饿的身体从兴趣班回来,一眼看到摆在桌上的蛋糕,可妈妈并不在家。
我悄悄地把蛋糕盒子打开。哇这蛋糕可真漂亮啊!绿中藏着?榈拟ê锾遥?钊舜瓜延?蔚牟葺??由匣撇硬拥幕铺液妥暇ьу钠咸眩?醋啪拖胝嘉?ldquo;肚有。
妈妈真好!看着这么漂亮的蛋糕我兴奋不已,还真是有点舍不得下口。就在我沾沾自喜的时候,馋嘴的表妹顺着香味一路蹑手蹑脚的走来,我浑然不知,突然,她猛地端起蛋糕,使劲地往嘴里送。看着她贪婪的样子,恨不得要把蛋糕一下子全放进肚子里才好。
这时,妈妈突然急匆匆地回来了,看到蛋糕弄坏了,她生气地说:这是我卖给同时女儿过生日的,你怎么这么馋?这么大孩子一点都不懂事!现在叫我临时怎么再去卖?这时表妹害怕地躲进了房间,我什么也没说,只是委屈的眼泪只在眼眶中打了个旋,因为我是哥哥,有担当的责任,应该保护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