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六年级的爱作文
20xx年,已经过去了,20xx年,来到了。回望20xx年的许多事情,想笑,想哭。在记忆中,有那样一个人,令我很深刻。他,叫做刘中兴。
12岁,或许正是豆蔻初开的花样年华。那时年少轻狂。不懂爱,却想爱。爱是什么?或许我自己也不懂。但想爱,又不敢爱。自从遇到了他。他很聪明,学习很好,数学一直是第一。思维逻辑很强。一直令我很敬慕。他虽然学习好,但是从来不骄傲。而且很幽默。所以对他产生了一种陌生的好感。很朦胧,很梦幻。很想去爱。但我知道,我不能爱。学业还未完成,生活还未稳定,所以,不能去爱。但是他的才华,他的幽默。总是令我心动。那时,太小了,并不懂爱。爱是什么?是我对别人说我喜欢你?爱和喜欢是不一样的。小时候说喜欢,是一种好感。而长大说爱,却是一种责任。当初很想对他说,我喜欢你。但并不敢。是紧张,心里似乎有一只小鹿。但我很庆幸,我当初没有去爱,如果当初爱了,接下来,我的人生将会扭曲。
爱,长大的理解便是不一样的了。如果我说出了爱,或许,要用一生的代价要去履行责任。
早恋就像是一朵怒放的玫瑰,很唯美,但是,玫瑰是有刺的,碰不得。
我想爱,却不能爱,因为我知道,人生很长很长,考验还有很多很多。诱惑的陷阱我不想跌进去。我相信,美好的未来,会有属于我的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