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冰雪融化,泉水叮咚,百花齐放,百鸟争鸣。
春天来了,大地上到处都弥漫着泥土的清香,小燕子也飞回来了,大地上的一切都焕然一新。
太阳来到森林里,用他那温暖轻柔的手臂唤醒了沉睡在冬眠中的动物们。笨重的大狗熊出来找食物了;欢快的小鸟在枝头唱着动听的歌曲;快活的小松鼠翘着大尾巴在枝头欢快的蹦来跳去……
树木吐出了嫩绿的小芽,小草小心翼翼的露出头,迎春花绽开朵朵笑脸,向人们报告春姑娘到来的喜讯。
小溪解冻了,清澈透明,泛着亮光,水底砂石清澈可辨,小鱼儿在砂石间嬉戏。溪水唱着欢快的歌儿流向远方。
太阳来到校园里,正值同学们开学,看到他们脱下了厚厚的冬装,轻轻松松的来到了学校,在洒满金色阳光的操场上欢快的游戏……
春天里的阳光很温柔,阳光照在人的脸上,暖融融的;阳光照在大地上,一切都变得暖烘烘的。阳光给世界上的一切带来温暖,阳光给世界上的一切带来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