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作文:假如我是老师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温和亲切地对待每一个孩子,让每个孩子都能阳光开朗;我会坚持读书学习,给学生带去新鲜的知识和独特的见解;我还会花很多时间去了解孩子,激发调动孩子学习上所有的潜能。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定期举行读书交流会,让孩子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优美动人的文章,背诵古诗、表演课本剧等,让孩子们从心底里爱上读书。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带孩子们去郊游,和他们一起躺在草地上、闻闻花香、看看虫子、放放风筝,让孩子们在草地上自由奔跑,享受野外的乐趣。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去家访,告诉家长们孩子的优点,让家长多陪陪孩子,让孩子们每天都是带着笑容来到学校的。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不会让孩子们成天被无穷无尽的作业团团包围,我会给他们讲幽默故事,玩智力游戏,让他们爱上学校和课堂。
家长和老师都告诉我,要成为这样的老师很不容易。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刻苦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