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放假了!不怕大家笑话,我早盼着放假了,不是由于其他,就一个原因,早上起不来床,老是睡不醒,尤其是冬天,我常常哀叹:我什么时候能过上朝九晚五的糊口就好了!所以呀,每个礼拜天,我都会躺到八九点钟再起床,现在终于放假了,我天天都可以睡到天然醒,多么美妙的事情呀!
第一天,我六点半就醒了,然后就越躺越清醒;第二天,我仍是这个钟点就醒了,而且越躺越清醒;第三天依然如斯,我真郁闷!想着平时上班时,一下子定好几个闹钟,每十分钟叫一次,我还能睡好几回,为什么现在让睡我却睡不着呢!习惯的气力真可怕!
由于习惯了一日三餐,所以每天吃我们也不觉得枯燥;由于习惯了呼吸,所以秒秒做我们也不觉得累。假如我们养成了天天学习的习惯,养成了讲卫生守礼节,我们天天都会过得更轻松,更出色吧!
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命运要把握在我们自己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