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亲从我们刚刚生下来到现在给予了我们多少的关爱,这些关爱多得有如天上的繁星,地上的花儿------数也数不清。常言道:“父爱如山,母爱似水。”父母给了我们无数的爱,我们因该如何答谢呢?
有一天,我在家里闲的没事做,心想:妈妈一天下来上班不收留易,而且家里已经好久没有打扫了,我何不乘着这个机会来把家里好好的打扫一番呢?嘿嘿就这么办。我先预备好了各种工具,来拖好长时间没有拖过的地。我先用力地拖了几回,基本上ok了,可是再仔细地一看,只见地上还有一些污点拖不掉,我气呼呼道:“真烦人,非要我来请你,你才肯走掉吗?”我只好用小刀慢慢地刮,这一招还真灵,不一会儿它们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一点儿痕迹也没有了。这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啊!就这样我总算把每一个房间都拖了一遍了。看到干干净净的房间,我十分兴奋。妈妈回来看见东西摆得整整洁齐的,停住了。“呦,我是不是回错了家了!”眸子子转来转去像在找什么,我此时正躲在门后笑呢!
我们以后一定要多帮父母做事,减轻他们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