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2065年,60岁的我从一名小学生,变成了一名律师。现在,我带大家走进我的生活。
过了几天我听说我哥哥这次英语考试考的120分(满分)你们现在应该在想其他科目一定考得很差吧。不!不!应该是考得满分,是真的哟。有些同学应该在说我哥哥其他科目都不学怎么会满分呢!一定是偷看。不!是因为我哥哥不是不学其他科目而是英语学得不较多而已。此刻我真的惊讶了。从30分到120分整整4倍呀!四倍呀!
于是,我想送给妈妈一份礼物,然而,我将自己的零花钱攒起来,数一数,竟有200元了,我高兴的跳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