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可以骑马了,这次,我们可是要在著名的拉市海骑马,激动的心情再也按奈不住了,大叫:“好棒!”
首先,我们开始上马,马又高又肥,每次都上不去,最后还是妈妈抱上去的。骑在马背上,望望蓝天,看看绿草,我大叫:“好棒!”
接着,我又对马夫说:“我可以不用你拉吗?”马夫同意了。骑在马背上,真舒服,一阵微风拂过我的脸旁,泉水叮叮当当地往下流,我大叫一声:“驾”马儿便奔驰在森林中。上阶梯了马儿小心翼翼的往上走,好象生怕主人出了事。马不爱争第一,总是跟着其它马的屁股走路,我的那匹就永远走第四,有回我的马儿突然停了下来,我使劲地说:“驾,驾,驾”也无动于衷,接着,闻到了一股臭味,原来马拉屎了!在山上,气温有点冷,马一会儿打啊吹一会儿又抖,吓得我叫爸妈。在草原上,自由的马儿,自由的老牛,还有那两只追打的野狗。马奔跑时我屁股都被抖胀了!
在草原上,我和马发生了一件惊魂动魄的事。起因是我骑着马刚要返回,突然撺出两只野狗,其中一只够撺进了马的脚下,马受到了惊吓,前蹄踢到了狗的肚子,接着有前蹄腾空,后蹄站立的恐怖场面,我骑在马背上惊慌失措,不知道怎么办好,差一点就要跳下去了,幸亏我还看过一些武侠片,学过。在回去的途中,我还一直念念不忘,因为太恐怖,太刺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