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作文。
快要期末考试了,我非常高兴,考完就有很多活动可以玩,我觉得考试是非常愉快的事,跟大部分同学的心情不一样。
考试愈来愈近,我很兴奋,希望快点考试,但是我最讨厌的是每天要在托管班复习两个小时,所以我喜欢考试比较快来临,可惜还要过一个礼拜才能考期末考。每次我在复习的时候都非常专注呢!我相信这次月考会进步,因为我在复习时,都有认真练习呢!就好像武士可以上场打仗了,我好像变得勇敢又厉害了。
每次考试,我在写考卷时,都很认真写,也很小心翼翼的检查,慢慢的写考卷,如果有不好看的字会擦一擦,再写一次,我最不会的就是语文,造句的逗点都会写错地方,可是我还是会努力的写造句,如果我每科都考一百分,妈妈就会给我惊喜,我好期待喔!
考完试将是最棒的时刻,我可以随心所欲的玩耍了,不知道成绩单有没有都是优,考完试后,班上要举行一个神秘的活动,全班都好好奇。考完试就要升五年级了,我希望可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也希望五年级的成绩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