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桃花小学作文精选
春天,当你走进桃林,你会看到许多各式各样的桃花。有的含苞欲放,一点点的红,浅浅的、淡淡的,抹在那袅袅娜娜的枝条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羞羞答答地互相簇拥着,仿佛是一群胆怯的小姑娘,谁也不肯第一个绽开笑脸。还有的全展开了,桃花从那绿叶中冒出来。一开始,还是白白的,过了几天,桃花抖抖身子,就变成了粉红色的了,象是穿上了一件粉红色的衣裳。桃花喷出一阵阵清香,可醉人哩。桃花不象枣花那样星星点点,而是一簇簇,远远望去,真象天边的云彩;走近细看,桃花共有五至六个花瓣。一阵微风吹过,仿佛下起了桃花雨。再过几个月,桃树结出了果子,这一个,那一个,在微风中摆来摆去,象是在跳集体舞呢!
我最最喜欢桃花了。小朋友,你喜欢桃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