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妈妈给我报了游泳提高班,这是夏天我最喜欢的活动之一了。热热的天气,泡在泳池里真的太凉快了。
不过,这次等我一下水,就觉得不对劲,这个泳池的水真的太冷了,冷的我的牙齿都在打抖。没办法,只好使劲游了。以前我学过蛙泳,我就在水中赶紧的蹬水,过了一会,竟然真的感觉不到水冷了。
这次提高班学的是自由泳,刚开始教练让我们在岸上学动作,我们一边数拍子一边练动作,这时候我们都盼望着赶紧下水,在岸上真的太无聊了。过了两天开始在水练习时,我们又都希望可以少游一会。教练说我们其实就是只想着玩水,哈哈。其实我更希望在温水中游泳,我常想着如果泳池里的水是温泉,那该多好啊。
十二天的学习后,我顺利的自由泳毕业了,还拿到了证书,我们和教练一起拍了毕业照,今年我又学会了一个新本领。
[日记示例] 周记:学游泳的上课时(标准示范)
今天早上,爷爷送我去游泳班学游泳。
今天一开始我一直在深水区游有时候老是把墙,有时候老是喝水,我又去浅水区游了会,又去深水区游,我这次我没喝水,我把的次数又少许多,最后就剩这一天的同学也来了,我YOU下水开始游了,老师让我们游到第四条线看。
其他同学下课了,过了一会我们也下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