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作文:写给奶奶的一封信
亲爱的奶奶:
您好!
奶奶,我立马就要小学毕业了,现在我的学习还算可以,上课的时候也认真听老师讲课。我知道您每回打电话都会很关心我的学习,所以我很感谢您对我的关心,在此,我请您放心,我的学习不会下坡的。现在立马就要小学毕业了,同学们的竞争实力都很强,不过您放心,我一定会考上好学校。
奶奶,久未问候,不知道您的身体如何?当然了,我肯定希望爷爷、奶奶健康福寿了。奶奶,你们那边还冷吗?您是否穿的暖,睡的好?现在,全世界传播甲型xx流感,你们也要小心防范呀!奶奶,尽管我不知道您好不好,但我很好,我们这儿已经没三、四月份那么冷了,现在我生活的也很好,您不用时常挂念。
毕业考马上来临,随即暑假也即将来临,我相信这个暑假我会非常快乐,我准备去和同学们一起打乒乓、打篮球,爬爬山,拍拍照,当然了,暑假的时候我肯定也会到你们那里去玩,和你们一起夜游公园。
奶奶,我立马就要考试了,考完试放了假后,再到你们那里去玩。
祝您:身体康健,福如东海。
您的孙子:健
热搜作文: 写给外婆的一封信(一篇)
亲爱的外婆:
您好!您给我寄来的书我已经收到了,我非常喜欢,谢谢您!
我想跟您分享一件特大的好消息,那就是我们学校在上个月开了一次校园运动会,而我也很荣幸地参加了4乘50米的接力赛和男子400米的个人赛。400米比赛开始了,当我站在跑道上时,心里忐忑不安,怕自己给班级丢荣誉。一声哨响,我的脚像一个奋力旋转的“马达”一样飞奔了出去,最后我以2分28秒的好成绩跑完了全程。看到这里,您是不是也会在心里想:最后的结果是什么呢?那就让我告诉您吧!我站上了领奖台,获得了第一名。看着台下为我欢呼的同学,我心中无比的自豪。如果您在现场的话,是不是也会为我呐喊加油呢?
我再跟您汇报一下弟弟的情况,前几天弟弟又生病了。妈妈和奶奶不管白天还是黑夜,她们都带着弟弟往医院跑。医生根据弟弟的病情,不仅挂了盐水,还开了一些药回家吃,我觉得妈妈和奶奶真的太辛苦了,为了弟弟和我操了很多心!
外婆,您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呀?我很想念您,您想我和弟弟了吗?
祝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大外孙周皓轩
12月11日
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以前还小,但是现在我长大了,才知道您是多么的辛苦,您的女儿禁不住要跟您说几句悄悄话……
妈妈,您每天下班回来,就得煮饭、炒菜、洗衣、拖地板;晚上还要辅导我做功课,直到深夜,您才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上了床。第二天早上,天刚蒙蒙亮,您就起来为我做好了可口的早餐,可您自己却顾不上吃早饭,便匆匆将我送到学校门口,目送我走进教室,才急急忙忙地上班去。妈妈,我要对您说一声:“您辛苦了!”
妈妈,您这十年来,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教会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为了我付出这么多的爱。有一件事使我特别难忘:那是一个星期四的下午,我在学校打扫卫生时手被划伤了,校长把我送到医务室包扎后,才打电话通知了您。不一会儿,躺在医务室的我听到走廊里传来了一阵熟悉而急促的脚步声。“妈妈来了!”我顾不了疼痛大声喊了起来。果然不出我所料,您一阵风似的冲了进来,一把抱住我,连声问:“怎么样,怎么样!还疼吗?”为了不让您担心,我使劲摇了摇头,看见您痛楚的目光,您的眼睛湿润了,泪水在眼眶里转来转去……当我从手术台下来时,您默默地蹲下身子,为我穿衣服。妈妈您是多么怕我看见您的眼泪?我指导您此时是多么伤心呀……一连几个晚上,为了让我睡觉时不碰到受伤的胳膊,您夜夜守在床头,护着我裹着纱布的伤口……
妈妈,明天是双休日了,您该好好休息了,我决定回家后多帮您做些家务活,帮您分担劳累,更加努力自觉地学习和练琴,以最优异的成绩来报答这十二年来您对我的养育之恩。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