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作文。
幸福,是偎依在妈妈温暖怀抱里的温馨;
幸福,是依靠在恋人宽阔肩膀上的甜蜜;
幸福,是抚摸儿女细嫩皮肤的慈爱;
幸福,是注视父母沧桑面庞的敬意。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个谜,你让一千个人来回答,就会有一千种答案。
有人说过:“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写的,它只能体会,体会越深就越难以描写,因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实的汇集,而是一种状态的持续。”幸福不是给别人看的,与别人怎样说无关,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满快乐的阳光,也就是说,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别人眼中幸福是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应该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畅,甜蜜快乐的。
幸福就是当我看不到你时,可以这么安慰自己:能这样静静想你,就已经很好了。幸福就是我无时无刻不系着你,即使你不在我身边。
幸福就是每当我想起你时,春天的感觉便洋溢在空气里相思本是无凭语~~~~~~
幸福:就是不管外面的风浪多大,你都会知道,家里,总有一杯热腾腾的咖啡等着你
幸福就是当相爱的人都变老的时候,还相看两不厌。幸福就是可以一直都在一起,合起来的日子是一生一世,从人间到天堂……
今日作文: 幸福是什么小学作文(篇二)
幸福是简单的。当我放学回到家,一进门就看见桌子上我最爱吃的零食,这是已经在上班的母亲在临走前给我特意买的,旁边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程好,妈妈上班去了,桌上的零食饿了就吃,还有要早点做完作业哦!”我觉得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平凡的。当妈妈送给我一条链子,上面写着“冯程好天天快乐”时,我十分开心,我觉得这也是幸福。
幸福是令人感动的。当爸爸骑着摩托车,冒着倾盆大雨,顶着狂风艰难地来到校门口接我,那时他高大的身影让我难以忘怀。
幸福是令我快乐的。当爸爸提着一大袋零食和一箱牛奶向我走来,我非常快乐。
幸福是让人体会沧桑的魔法师。眼看爸爸妈妈为了能让我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而拼搏,那原来乌黑的亮发都渐渐变成了白色。他们的手由光滑、白嫩变成了粗糙、黑乎乎的……
总之,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