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作文:幸福是什么其七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的收获;幸福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祝愿;幸福是“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的回忆;幸福更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追求;幸福是“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幸福是母亲对孩子的爱;幸福是自由的跳跃,幸福是轻柔的抚摸;幸福是不经意时的感动;幸福是拥趸更多的时间;幸福是拥有美妙的梦;幸福是朋友的关怀…………我的幸福是母亲的爱。
记得那一次放学后,天空上不知何时起了一片乌云,像蒙上了一层纱,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没带雨伞,只得焦急地等待着妈妈来接我,雨越下越大,雨滴落在屋檐上,跳跃着似一个活跃的精灵在旋转跳舞,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的心情开始焦躁不安。我东张西望,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视线中,正四处张望,目光交集的那一刻,我连忙走过去,激动地对她说:“妈妈,您等久了吧?”妈妈二话没说,从我手中接过书包,一个360度,书包落到了妈妈的背上,在半路上我们互相依偎着,我欣赏着雨景,一把把花花绿绿的雨伞在雨中旋转阗,而我却没有注意到妈妈手中的那把雨伞始终向我倾斜着,雨滴一滴一滴地落在妈妈的衣服上,我的眼泪夹杂在雨中,慢慢滴落在手上。回到家后,妈妈的衣服一半干,一半湿漉漉的,还不时打了几个喷嚏,此时我真想扑在妈妈怀里说一声:“妈妈我爱你!”
幸福像阳光一样,无处不在,即使是阴雨边绵的雨天,我的头顶始终有一把伞,能照亮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