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doc
幸福是什么
对每个人来说,幸福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有些人认为荣华富贵是幸福,也有人说简单纯朴是幸福,对我而言,拥有亲人的爱戴、朋友的祝福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幸福。
还记得在我十一岁那年的生日,我品尝了幸福甜美的滋味,在没有庆生习惯的家庭里,我虽然早已习惯独自吟唱一个人的生日快乐歌、享受属于一个人的生日蛋糕,但是孤单的滋味仍旧不好受,眼看时间滴滴答答、一分一秒的从我眼前穿越,十一点三十分,再半小时,我就即将和我的童年告别,想到这里,内心不禁泛起一片辛酸。正当我准备吹熄蜡烛,和我亲爱的十岁道上晚安时,我听见妈妈疲惫的关门声,伴随她那沉重的脚步,在客厅里萦绕着。生日快乐!妈妈露出她罕见的一抹微笑,手里递上一碗豆花,十二点之前要吃完喔!我含着泪水,舀起一口幸福,感动随着血液注满了全身,这甜美的滋味,在我心中流动着,令我久久不能忘怀。
再翻转时间的齿轮,顺着回忆的流,我想起那年夏天的那繁星点点的夜晚,我们在月光见证下的承诺,毕业前夕,我和三五好友坐在星空下,聊着三年的回忆,还记得那次,我们笑着、细数着曾有过的点点滴滴,倏地,我兴起了交换真心话的念头,大家齐声应好,我们疯狂的发现一大堆从未知道的秘密,彼此深情的相视,倦了、累了就躺下,把逤有的烦恼一一抛在脑后,我们承诺,要永远永远记得回忆,记得曾有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是一碗豆花、是一个承诺,它们就像一股暖流,温暖了我的心,健全了我的灵魂,抚慰着我,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