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神奇的娃娃机器人作文wps版
今年是20xx年,我们深圳开了新一届的科技博览会,地点在新建好的科技大厦里。听到这个消息,我简直兴奋得觉都睡不着了,心里总是想着那儿会有什么好东西呢。
周末,我让爸爸妈妈带我去了科技大厦。科技大厦可真大,里面分了好多个展区,而且每个展区都有两三百个展位。我呆在里面就像在一个永远走不完的迷宫里一样,到处都是机器人、无人机、虚拟现实、无人驾驶汽车……就在我快要迷路时,我看到了机器人“乐乐”。
我想,这个小宝宝这么小,怎么没人带呢?我仔细又看了一遍。她长着樱桃一样的小嘴,眼睛黑得象珍珠,头上扎着一对羊角辫,穿着绿色衬衣,蓝色牛仔裤和一双粉色的鞋子,很是可爱!只是她现在一动不动的,我更加感到奇怪了。我问那儿的工作人员:“这个小宝宝怎么看起来不太对劲呢?”她说:“这不是宝宝,这是我们最新发明的限量版智能机器人,长得就像一个小宝宝,你看了肯定会惊呆的。”
突然,机器人开口说话了:“主人,我是机器人乐乐,请带我回家吧,只要500元哦。”我想了想说:“好啊,但是我要把我妈妈叫来。”妈妈来了点了点头。太好了,乐乐要到我家了。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按了一下开关,机器人就开始说话了:“您好,主人,我是您的智能机器人乐乐,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请多多关照!”机器人十分礼貌地做了介绍:“请把电脑信息卡插入电脑,并填上表格,然后再放进我的嘴里。”我把卡片插入电脑,果然得到了许多信息。这个机器人可以干家务,给孩子冲奶粉,换尿布,换衣服,搭配衣服,穿鞋等一切家里的事都会。也可以带着孩子在外面玩,如果孩子受了伤,她会自动识别受伤的程度,并变出药、创口贴、绷带等医药物品。药都是最新发明的,摸上去不但不疼,还很舒服,并且一天见效。而且绷带也会系得很好,只要两秒就好,还会由宝宝的胳膊来决定松软与紧。神奇的是她什么电视电影都可以放,没上映的也可以。电视屏幕还是用一种不管怎么看都不会近视的材料做的,每天限时播放30分钟。每天晚上,你都可以查看今天宝宝的表现。简直就是为我妹妹乐乐量身定做的一款机器人。
第二天,我把“乐乐”带到妹妹跟前。她对妹妹说:“姐姐,我叫乐乐,是个智能机器人,以后我可以天天陪你玩,我还会变棒棒糖。”妹妹开心极了,说:“这样吧,以后我叫你小乐乐,你就叫我大乐乐!”说完,她们就一起玩起了游戏。看到她和妹妹相处得这么好,我也高兴极了!
机器人们越来越多,也给我们带来了越来越多的好处,说不定哪天又会发明出更多比“乐乐”更先进的机器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