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偷点时间作文.wps
时间,可以让繁花似锦的楼兰辉煌不再,可以让风华正茂的青春再不复返,可以使,而更有俗语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所以,我多偷点时间,哪怕只是一小时,甚至是一分一秒。
我多想偷点时间!曾经,我踢碎了一大块玻璃,不仅玻璃残渣披发落一地,而且我的脚也受了伤,更重要的是,我妈不停地给别人性歉,回去以后还把我给修理了一整理;曾经,我由于贪睡而又忘记,把礼拜天的英语奥赛预赛给忘了,在那天凌晨忽然想起来,但由于不想在寒风刺骨的晚上通知老妈,一翻身又睡着了;曾经,由于某个无聊的同学开的玩笑,我对我的知音大打出手,最后是两败俱伤,而在我发现这是个误会时,我是何等羞愧;曾经,我忘了与同学借一本买不到的材料,于是撒谎,而在我不中断健忘的同时,这个假话越来越大,最后使那位可怜的同学挨了一整理棍子;曾经……明知那已是过去,但心里仍是时常挂念,并有着强烈的负罪感。我多想偷点时间!若我能回到过去,无论什么代价我都会愿意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