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可美丽了,如果你没去过,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吧!
春天,我们的校园,被复苏的小草,被长新叶的大树,被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紧紧包围。鸟儿在树枝之间唱着它动听、悦耳的歌曲。上课了,从教室里传来了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这时,鸟儿停止了歌唱,蝴蝶停止了它美丽的舞蹈,甚至在忙碌的蜜蜂也停止了工作,都静静地站在枝头与大树小草们一起听着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直到满足才肯离去。下课了,同学们玩得很开心,小鸟盘旋在我们头上,蝴蝶停在我们肩上,花儿们仰着小脸,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夏天,我们的校园,被那灿烂的阳光照耀着,有时也被那湛蓝的天空笼罩着,还有时被那哗啦啦的雨水洗得更年青了。上课时,我们在读书,而蝉用知了、知了的歌声为我们伴奏,蜻蜓在我们教室窗台前倾听,蜘蛛刚抓了一只蚊子,听到我们的读书声,也赶紧丢掉手中的食物,去欣赏我们的读书声去了。树已经长大了,变得十分茂盛。
秋天,我们的校园,被枯黄的树叶包围了,枯黄的叶子从树上飘下来,在空中,像金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最后落入草丛中,下一年又会长出新绿
冬天,我们的校园,变成了我们的课堂保护伞,让我们得到温暖。我们教学楼下面有健身房,下了课,很多同学在健身房玩,有的玩双杠,有的玩单杠,有的在跑步,还有的 ,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打破了上课时的寂静。
我们的校园和教学楼都非常漂亮和宽大。我们教学楼的侧面,有一大片花草,这些花五颜六色,白的似雪、红的似火、粉的似霞 这些花形态不一,有的躬着背,像老爷爷;有的仰着头,好像在冲着我们笑;有的直直地站在那里,就像一位士兵,手中拿着一把刀;有的
怎么样?我们的校园美丽吧?我喜欢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