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轻狂的时代,让他们过去吧,少不更事的我们,是时候改变自己了,一年比一年大了,怎么还能和以前一样呢?每天自己问问自己,是否对得起自己,每一天我们是不是都在虚无缥缈中度过的,不管现在是不是还上学?都应该懂得了?这么些年了,就算对不起别人,怎么也得对得起自己啊!现在我们都长大了,一些事情该做得不该做的,都懂得了,从现在开始,改变自己吧!
时间像流水似的,过得可真快呀!一眨眼,我马上就要升五年级了!在这里,我要对您说一声谢谢。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了。
自从升入五年级后我渐渐变得成熟了,知道了自己已不是个小孩子,我变了,觉得外面的世界真大,空气特别新鲜,树绿了,花开了,春风拂面,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长大的感觉真好”我大声对着外面的世界说。过去的种种都历历在目,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好傻啊!现在每当碰上熟人,我总会和他打声招呼,问个好。在学校,我也总是积极举手回答问题。
作文示范: 难忘的事二年级文章(篇二)
今天,天气非常热,我们在操场上举行了“亲子运动会”。
本来我们报的项目是:大脚托小脚,结果李佳梦的爸爸没有来,所以我们临时改了项目,变成了抬花轿。妈妈本来以为我们输定了,但是,要不是我们没有和郭子涵配合好,交接时把接力棒弄掉了,我们就排前三名了!
谢谢爸爸妈妈的陪伴了呀!
精选作文: 二年级优秀文章(篇一)
朋友们,你发现春天的踪迹了吗?春天,就是青嫩的小草;春天,就是温暖的春风;春天,就是待放的花朵……春天,就在每个人的心中!
春天是一幅画:青青的山峦,弯弯的绿水,红形形的太阳,蓝蓝的天空,白云飘飘……
春天是一首歌:树丛中,小鸟婉转啼鸣;百花丛中,蜜蜂嗡嗡地唱着劳动号子;山谷中,小溪涂涂地唱着动听的歌谣……
啊!这就是春天,带给人们播种的希望,带给人们成长的快乐。我爱春天—爱她的温暖,爱她的繁华,更爱她的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