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二年级时,学校写字比赛逐渐多起来,功课也比以前多了许多,我们也逐渐长大长高了,写的字也由原来的“木头一般生硬、歪歪斜斜”逐渐变成了鱼籽一般的密麻、漂亮。
现在只剩最后一学期了,我要好好学习,要对每位老师都有一颗敬畏之心。因为我还记得四年级时对老师的敬畏之言:我成功的背后总是您那流不尽的汗水,无尽的教导,无尽的努力!
半小时过去了,老师发现了我的小把戏,故意叫我读自己的作文,哈哈哈这可是我的拿手绝活。于是,我便拿起空无一字的作文本读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读完了,全班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老师也用惊诧的目光看着我,说:等一下把作文本给我打分。我点了点头。一坐下,我便以最快的速度写好了作文,这可是真写呀!
新学期老师把我和他调在一起,他的名字叫张笑笑,他的头圆圆的,眼睛像两颗明亮的珠子,总是认真地听讲,鼻子非常灵敏,什么味道都能闻出来,他的嘴巴小小的,耳朵很大,我听老师说:“耳朵大有福气”。
他非常爱护公物,我记得有一次,有几个坏同学把石头扔进花园里,张家祥看见了,连忙把那些坏同学赶走了,中午放学后,他回家拿一块木板来到学校,把木板插进花园里,上面写着:“请爱护花朵,爱护花朵就等于爱护我们的家园。”这时老师过来了,老师看见了亲切地对他说:“你真是个爱护公物的好孩子,到了教室我会给你加一颗环保星。”他说:“谢谢您老师。”老师笑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非常爱护公物的孩子,非常懂礼貌的孩子,我一直认为他是我们班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