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学游泳.wps
今天,我和我姐一起学游泳。
我和我姐先穿上泳衣和泳裤。然后,老师让我们下水。我不敢,就让我姐先下水。我姐下水后,我就顺着梯子一步一步的下到水里。刚下水里,感觉水很凉,我浑身瑟瑟发抖。老师现在我胳膊上套了两个充气棒,背后拴了几个泡沫板,又给我了一个泡沫板让我拿着。我和我姐一起在水里活动了一会,我感觉好多了。
老师先教我们憋气。老师说:先吸一口气,把头埋在水里,等三秒,起来,把气从鼻子里呼出去。我照着老师说的做,结果等了两秒就起来了。老师让我反反复复做了十次。练习憋气后老师就让我们在水里自由练习蹬水。时间过得真快,一上午的学习不知不觉中就结束了。
学习游泳可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