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长着一双浓眉小眼,那双小眼睛上架着一双300度的黑眼镜框,妈妈常常还说他孩子气。
但他是一个抽烟的老手,他拿一支烟,用双指夹住,再用另一只手拿起打火机“嚓”地一声,一支烟点好了。前后不超过半分钟。而且,他拉大便时抽一支,看书时间抽一支,就连睡觉时也不忘在抽一支。但他抽了十几年的烟,却一点事情也没有,是我百思不得其解。
一次我起了床,闻到一股怪味,我就顺着怪味走到客厅,原来老爸在抽烟,我没有当场揭穿他,而是拿来了老妈的手机,把他的恶行给拍下来。拍完后,我拿着手机走到老爸面前,问你抽烟了没,老爸想都没想说没有,我拿出证据,问那这是什么 专注写作,老爸脸红了只好老老实实的交代了。
可是,他这次虽然被我抓了个现行,但他并没有知错就改,还是一如既往的抽着。嗨!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