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我的朋友450字
她,是我的邻居,更是我的朋友,她是郑莹莹。她个子不高,皮肤光滑,一张标准的瓜子脸,眉毛弯的像月亮;眼睛又黑又亮,像发亮的黑珍珠;鼻子有点儿翘,嘴巴不大不小,黑里带黄的头发扎成一条粗粗的辫子,还有一对招风耳。
我记得在小学时,我正在上课,头疼的厉害,开始我还能忍着,后来竟哇的一声吐了。老师停止了上课,赶忙跑了过来,整个教室瞬间炸锅了。老师关心地说:要是不舒服就先回家休息吧!可我那时全身都是痛的,那里走得动呀,这时郑莹莹说:老师,我家和她家是邻居,我送可心回家吧!她把我半搀半扶地带出了门,我昏昏沉沉的跟着她挪动着脚步。后来,她看我实在走不动了,就喘着气背着我走。我趴在莹莹的身上,她一路走走停停坚持背着我,把我送回了家,我妈妈让她休息会再走她都不,又赶紧跑回学校上课了。
还有一次是傍晚时分,我和莹莹一起回家。正走着,我被绊倒摔在地上,手被划破了,莹莹连忙拉我起来,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湿巾,麻利的为我擦掉血渍,仔细的用纸帮我先包起来。我感激的说:谢谢你,天都黑了,我们赶快走吧。她却说:等等!说完跑回我被绊倒的地方,使劲扯地上那根粗铁丝,终于拉出来了,她却狠狠地摔在地上。我疑惑不解的望着她:怎么了?她却冲我笑着说:没什么,我怕它再拌着其他人!
我的好朋友郑莹莹就是这样一个热心人,心灵美好,叫我怎么能不喜欢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