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我的朋友450字
也许在很多时刻,我们都会处于人生的十字路口,犹豫,徘徊,了望,可最终还是抉择
许多回,我们都在想,走那条路对自己更好,可往往到了那飘渺的路口,却因灵魂的左右而改变了方向
机会失去也许不会在来。可人生就像一次远航,既然已经踌躇满志的扬帆起航,就不会回到最初的港湾,而驶向彼岸一个新的起点。也许我们会在出发点了望,也许我们会在出海前祈祷,只愿一路走好,可命运总是颠沛流离,一个风头也许会改变我们的方向,而在汹涌的波涛之间往往会有一个个机遇,会让你更快的抵达下一站。
其实机会失去了也不必懊悔,要相信任何事都可以重头再来,只要你坚信还有明天!
多少次的我,曾站在那路口徘徊;多少次,我想到了退避;多少次,我连连碰壁。但在这岁月的洗涤中,我懂得了坚强,懂得了一个人的行程不需怜悯,懂得了一个人才可以抛开包袱,飞的更高。
只有经历了风雨,才能感到失去的痛,得不到的伤。所以站在人生的路口,必需严肃,不能犹豫,更不能把希望寄托给来生!
面对抉择,我不会犹豫,要拿得起放得下,要懂得放弃,只有放弃了眼前小利,前路上才会天空海阔。
相信吧!面对抉择,不要徘徊,要明白舍弃,懂得了舍弃,就会摆脱世俗的困惑。努力吧!未来的天空属于你!
到了该放手的时候,没有理由去挽回。所以必须忍着伤痛,站起来,那一刻,你会看到天使的微笑;那一刻,整个世界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