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战胜自我作文450字
每个人都有害怕的事情,我最害怕的就是打针了。
有一次,我发了高烧,肚子难受,浑身发烫,妈妈赶快给我穿上外套,拉着我往医院走。起初,我赖在地上不想走,结果被妈妈训了一顿,我只好硬着头皮往医院走去。
到了医院,医生用体温计测我的体温,这几分钟,我就觉得像是过了一个世纪一样漫长,我最害怕医生会宣布要打针的消息,我真讨厌自己的乌鸦嘴,结果真的要打针,我吓得哇哇大叫,我试图想逃走,可是我被爸爸妈妈和医生给包围了。这次我肯定是插翅难逃了!
开始打针了,作文爸爸用手把我两只脚抓住,不让我乱动,妈妈抓住我要打针的那一只手,医生拿着针头朝我走来,妈妈递给我一团纸说:如果疼就咬着纸吧!我背对着妈妈,点了点头。针头插进了我的手,我本以为会很疼,结果呢?一点也不疼,就像一只小蚂蚁在我手上轻轻咬了一下,我笑着对妈妈说:哈哈,看我勇敢吗?你给我的纸,我还没有用呢!妈妈没说话,只是微笑着点了点头,我想起刚才害怕打针时的表情,就忍不住想笑。
经过了这件事,我不怕打针了,并且我变得更加勇敢,这一次我战胜了自我。
不知怎么的,我们小区最近老有贼出现,都好几户人家被盗了,而且还是越来越猖狂,居然白天都敢为非作歹,这不,这几天都连续发生了两起盗窃案了:
昨天晚上,深夜三四点时,两个盗贼出现了,他们有着丰富的作案经验,只见一个瘦弱一点的坐在对面放风,另一个身手矫健的去盗窃。那个盗窃有着特殊的技能,他把一根放在屋边晒的五、六米长的竹竿搭在王叔叔家的窗台上,爬入屋内进行盗窃,虽然对面的狗叫得厉害,但没引起大家的注意,只得让盗贼得逞,偷走了20xx元。
昨晚发生的盗窃案不得不让我们提防,可是,今天大白天的,卢伯伯的那一辆机动运货三轮车又被明目张胆的偷走了。今天中午十二点左右,卢伯伯刚刚运完钢筋回来,也许是出于方便便随手把那一辆机动运货三轮车停放在了屋边的地下,然后回家了。两个早已观察了很久的盗贼,见四面无人,便骑上了卢伯伯的三轮车,逃之夭夭。听到自己的车的发动机的声音响,卢伯伯知道苗头不对,便走下楼来看,发现自己的车早已被开到了路口,卢伯伯去追,可那辆车早已无影无踪,找不到了。事后左邻右舍聊起,许多目击的邻居都说,那个盗贼衣着打扮很像卢伯伯,当时他们也不在意。
你看,这些盗贼多猖狂啊,居然连大白天也敢出来为非作歹,干坏事,盗贼偷走卢伯伯的那一辆机动三轮车,其实也不知什么钱,可为什么要偷呢,这可是卢伯伯养家糊口的唯一栋梁,正是卢伯伯做人太端正,自己不偷东西,以为被人也不会偷自己的东西的这种想法,这才被这些盗贼有机可乘,我们应该要多留个心眼。另外,我希望小区的保安工作能进一步完善,不要再让这些猖狂的小偷可以再继续偷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