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有很显著的四季变化,而这变化,有谁留意过呢?
春天,是鸟语花香的。早春,大雁从南方飞回,溪流欢快地向前奔去,植物从地下探出了脑袋,好奇地望着这个世界,人们也在这夸姣的春天里踏青游玩。
夏天,是烈日炎炎的。花儿娇羞地绽放,大树为人们撑伞遮阳。人们换上了夏装,在烈日下吃冰淇淋,在泳池里嬉戏。
秋天,是硕果累累的。秋天藏在那金灿灿的稻穗上,藏在那红彤彤的柿子里,藏在那绿油油的菜地里,藏在人们逐渐变厚的外套里。这个丰收的季节,到处硕果累累,香飘四溢。
冬天,是银装素裹的。皑皑白雪中,包得严严实实的我们,堆雪人,打雪仗,大地变成了人们的游乐场。植物也怕冷,绕上了泥巴绳。
四季是多么奇妙啊,每一个季节都是那样迷人,披发发着各自独特的魅力,四季变化给了我们无穷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