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路一直都在文章600字之一
路一直都在,请你勇敢一点。
可怕的不是梦,而是梦醒了却无路可走;逝去的不能挽留,现在的,请你抓紧,因为你别无选择。
原以为三点一线的生活埋没了我的情感,原以为在分数的世界里我变得麻木,原为做不完的习题会使我窒息。没想到,那星星点点的梦想如此执着。我开始有点厌倦了,生活就像白开水一样,淡然无味,回忆过往,总是使我嘴角上扬,怀念过去那无忧无虑的生活。可惜,时间就似那无形的漏斗,一去不返。而现在,我只能凭借仅有的美好回忆而微笑。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使我勇敢前行。
我时常问自己,大学真的是我所追求的吗?何为理想?理想真的能实现吗?我只知道,家人的健康与快乐就是我的动力……选择,我们时常在选择,无畏就是在迷茫的人生中选择一条不可回头的道路。这一路上,我们披荆斩棘,尽管如此,我们也不可停止前进的脚步,只能拖着伤痕累累的躯体继续前进,因为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哪怕它是错的。
“东风恶,欢情薄”,那个朝代铸就了唐婉与陆游的错误爱情。或许,正是这个无情的错误让他们的心紧紧依靠。他们在《钗头凤》中演绎了千年的错误,至今还换来我们一声声的叹息。这是他们选择的道路,哪怕分离使他们伤心欲绝,但再次见面时他们还能饮酒对诗。所以,人生在低谷时不要伤心,不要失望,因为路一直在。
成长就是一次带着伤的蜕变,每一次仰望星空,那一种静谧,都让我有种说不出的感觉;那一种自由,让我期望未来;每一次离合,都让我有一种铭心的痛。每个人的人生都不一样,要坚信,你这一路虽然很崎岖,但只要你勇敢迈出前进的步伐,真正的困难也不过是一缕青烟而己。没有走不出的路,只有不去走的路,所以,请你勇敢前进吧!初三吴娟
春天,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个不停,仿佛是一群调皮可爱的娃娃因为不听话被妈妈说的哭了起来,清泪涟涟。小雨时而无声无息,时而淅淅沥沥,下得天朝朝地湿湿。这是大雪纷飞的冬天送给春的礼物,当这美丽的季节刚一开始,便冲刷出一个个干净的世界。不知不觉地,雨大了起来,大地的雨缀成一条条“鞭”抽在玻璃上,窗台外,我坐在家中,看着被雨冲湿的模糊的窗外,看着能流动的山水似的风景,不禁闭上了双目。细细聆听这由树叶的沙沙声,风的呼呼声与雨的哗哗声奏成的交响乐。
我推开窗户,嗅着这雨的味道,感到了一丝凉,一丝清爽,仿佛来到了乡村,来到了大自然的怀抱。我不停的吸收这雨水的凉爽,边感受,便不舍得关上了窗,准备下落好好的体会。这是,外边水气空蒙、迷幻,扑向我的头上,脸上。小雨像母亲的手臂,它默默地,细细的、温柔的,它像一把古老的竖琴,走出深沉的曲调,余音袅袅,若隐若现。……
我跑向雨中,裤脚全被打湿。这时,我望见一群被露珠战士翅膀的蜻蜓,它们像一群小天使,在我耳边飞动着,和着曲谱,伴着音律。我伸手去抓,不小心撞了树枝,把大树爷爷吵醒了,它不情愿的炒了两声“沙沙,沙沙”然后将雨珠一个劲往我撒。
在这种境界里,我想:如果我是花,伴着大自然,我将是最美的;如果我是草,与雨在风中舞蹈,我将是最嫩的。我愿成为大自然的一部分,细细品味着春雨的美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