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同桌的你500字范例
我以为非常友好的朋友和同桌叫付思琪,因为一到二年级的时候,我的另一位好朋友张歆宜一直不太喜欢她,所以我只能在暗地里和她做朋友。从三年级其我和他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啦,也成为了好同桌。
付思琪比我胖,比我矮,她穿这一条小连衣短裙,一条黑裤子,她有一双灵巧的手,一张瓜子脸,一张樱桃小嘴,两颗水灵灵的大眼睛,两条修长没,他平时喜欢扎马尾边墩短的,显得他十分可爱。因为她个子不高,大约一米三、四。所以我常常去他小付。我最喜欢和她玩啦,因为她最懂我。就像我肚子里的蛔虫,我不说话,他就知道我要说什么。e下面让我来告诉你们我们是怎么成为同桌的吧,可有趣了呢!
我们班的同桌大部分可不怎么安宁,我们三个算是和谐的啦。我和付思琪学习成绩差不多,老师见我们上课表现都还行不算特别特别的分神,又看我们俩这么亲切,这么和谐,这么有爱。秀吧,我和付思琪,杨伟行、调在了一起。于是我们就成为了同桌。怎么样,我们班的同桌是不是很有趣?你们班的是怎么样的?嗯我们班的同桌还有一个特点呢。这个特点就是啊,老师非要把我们一个男生把两个女生插开,或者一个女生把两个男生插开,哎,让两个好朋友在么也说不着话。嗯可能是防止上课说话吧。老师为我们也是操醉了心。
付思琪就是这样一位可爱、俏皮、有活力的小女生,所以我很愿意和她做好朋友,并且成为同桌,你们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