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乡村世界作文500字写作范例
一走进乡村,就像走进了一个宁静的世界,少了城市里的繁华,也少了城市里的鸣笛声。
清晨,你会听到一只雄鸡,像个大喇叭似的大声喔喔的叫着,那是唤醒人们该起床了,要不然就被晒屁股了。不久,你一定会闻到一阵饭香,那浓郁的白菜味,香香的土豆味可多着呢!清香袅袅的枝头,还有一只只可爱的鸟儿,唱着美妙而动听的歌。
到了中午,炊烟四起,你又能闻到那一阵阵的饭香呢,不仅是这样,你还会看到一只母鸡,率领着一群小鸡,母鸡叼到一只虫子,就咯咯地将起来,他们好像是在说:宝贝们,快来领吃的那时,小鸡们就会一窝蜂似的跑过来抢吃的,你抢我夺,好不热闹。在她的旁边一定有一只作文雄鸡,在草地上雄赳赳气昂昂的大踏步地走来走去,像是在为他们站岗呢!
中午的稻田,金灿灿的,金色的玉米露出了那几颗大大的门牙,好像在对别的朋友说:看我的金牙,比你们的值钱多了,哈哈哈哈,又露出了几颗刚刚镶好的金牙稻谷垂下腰,好像在感受着大自然丰收的美妙!
到了晚上,就能看见乡下人家吃饭的情景。他们把桌椅饭菜搬到门前,天高地阔的吃起来,鸟儿在这枝头跳跃、歌唱。青蛙在呱呱呱的伴奏,其它小动物也唱和着,还有那娇滴滴的夜来香上,散发出浓郁的的香气,让那些辛苦了一天的人们,甜甜蜜蜜地进入梦乡。
这就是美丽无比的乡村世界。要是你亲身体验过,一定会流连忘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