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江心屿是我们温州的名胜古迹,这不知不觉,又到了江心屿最热闹的季节初夏。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现在最热闹的江心屿是什么样的呢?
温州,作为一座沿海城市,说他热,是理所当然的,但作为温州的一部分,江心屿却显得格外的凉爽。坐在前往江心屿的轮船上,吹着迎面而来的海风,一下子,炎热和烦恼似乎全都一扫而去。乘船大约十分钟,我们就来到了江心屿。
下午的江心屿最热闹,人当然也最多。江心屿最有名的莫过于竖立在江心屿的两座高塔东塔与西塔。这两座高塔就像两位威武的巨人,守护者这里的万物作文。人们还说,正因为江心屿这两座高塔,所以温州这个地方一直没有出现过地震。江心屿四面环水,就像一座被水环绕着的城堡。江心的水真绿啊,绿得发蓝,犹如一片蓝天。江心的水真猛啊,涨潮时气势犹如万马奔腾,令人赞叹不已。江心的水真清啊,清得仿佛可以看到鱼儿在水底尽情的嬉戏。一些水花溅到了我的脸上,才使我清醒过来。
火红的太阳,渐渐落下了山头。我们也不得不乘船回去了。听着马达的轰鸣声,潮水的拍打声和海鸥的叫声,我心里思绪万千。望着江心的残影,我心想:江心屿或许每个时候都是一样,但初夏的江心,却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