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此刻,是11月21日晚上十点48分。我安静地坐在电脑前,因为长时间看书和电脑眼睛有些疼痛,但是我想我很快就会关上电脑休息了。
之所以现在还在熬夜,是因为我的室友正在打游戏,因为经过了两年的磨合期,我想我现在对于她们打游戏已经无感了。曾经因此睡不着觉,生了很多闷气,可是后来变成了雷打不动,睡觉都能自如控制。
但是我不想睡觉,因为她们的声音时飘忽不定的,说不定在你刚进入深度睡眠的时候,就突然大笑或者大叫一声,把你从睡梦中吓醒,当然这是常有发生的事情,所以现在我想想,都感觉心有余悸。
但是我也很喜欢这样的环境。
如果我一个人待在这里,没有她们的陪伴和喧闹声,我想我也会被自己的胡思乱想吓坏的,一会看完了悬疑小说,疑神疑鬼,要不就是看了某个不好的社会热点,就觉得坏人可以到处都会出现。
然而,也只不过是自己的神经因为某些信息的刺激,而高度紧张罢了。
可是,我知道,我的生活是由自己控制的,包括未来的计划,包括明早起来吃完早饭就去图书馆待一天,这都是我提前想好的。
我想,我很喜欢,并且满足于这种生活。
“大年初一到,家家放鞭炮。带着礼物去串亲,两手是钱兴归来!”哈哈,自己编的,还可以吧!
五天前就是大年初一了,我们都是等红包呢!早上起来,吃了饺子,谁吃到1角,就会多10元红包!吃完饺子,到处响起了:“恭喜发财”“新年好”“阖家平安”……后面自然都带有隐喻(红包拿来)。长辈们这时候就像钱太多花不完一样,一给少说就是10元的,多的话就几百元不等了!!
我的压岁钱一到手,就兴奋得不得了!钱拿在手里,整天都不离手。整个一正版的老财迷(自我感觉是吧)!
老妈“阴森森”的身影在背后晃过,“嘿嘿,钱交给我吧!”我以前的压岁钱他们都给花了,今年可不能重蹈覆辙,“哼哼,没门!”心中暗叹:儿子大了难管教,钱都不给我们了,真是学的越来越精了!爷爷过来插了一嘴:“我帮你存银行里吧!”我心中一想这不错,就给了爷爷。
后边三天妈妈总是纠缠不休,说:“这次钱少(多),我帮你给爷爷吧!”我也是一口回绝。谁让她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那!
哈哈,过年这几天对于我这个财迷来说,真是太美了,又有钱,又能吃上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