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教无类,因材施教。没有教育,就不能打造出完美的人,她严厉,她严肃,她严格,但还是为了同学好,她实实在在的是一名有责任心的数学老师。
我记得有一次,上数学课,李老师一直都没有来教室,刚开始教室里安安静静,但好景不长,从一个空无一人的地下室变成了吵吵闹闹的菜市场,班长一直不停的叫喊,急的就像在热锅上的蚂蚁,上课!一位同学像老师的声音喊到,这句话刚说完,一位老师进来了,她穿着黑蓝格子的短裙,穿着一身T恤,扎着马尾巴辩子,不急不慢地说道:上课!老师用严厉的眼睛死死地盯住那位同学,过了一会儿,我们的老师越来越快的讲起话,我越听越没意思,因为老师讲的太快了。忽然,窗外下起了狂风暴雨,怒风咆哮着,翻滚着,几道闪电在天空中闪出几条刺眼的裂缝。把我吓的心惊肉跳、一言不发。誉皓,请你解说这道题。我没有听到老师的说话,而想到的是可怕的闪电下课了。老师叫我来办公室,我一到办公室。李老师就严肃的说:你上课时是不是没听r讲?我,我你回去吧!于是我走出了办公室。
这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我感恩李老师对我的严厉,感谢她对我们的无私付出。我想对她说:老师您们辛苦了,我们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