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写小鸭子的作文450字
暑假里,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小鸭子,小鸭子的身体是金黄色的,毛茸茸的很可爱。
它的嘴巴扁扁的,嘴的两边有两个小孔,那是它的鼻子。它的脚扁扁的,像两片枫叶,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真好玩!
小鸭子喜欢吃米饭,青菜和馒头。每天我和妈妈都会定时地喂小鸭子我把吃的放在手里,小鸭子把嘴巴伸过来一啄一啄地吃,我的手心好痒哦。
小鸭子一天天长大,我们已经无法养他们了。两个星期后,我和妈妈一起把他们放到了济阳公园小河里,我们非常舍不得这两只可爱的小鸭子,在河边陪了它们很久,给它们留了吃的。
第二天下午,我和妈妈又到了济阳公园,带了小鸭子爱吃的米饭和菜,我们来到小河边,眼前的一幕让我大吃一惊:小鸭子不见了!嗯……嗯……我快要哭了,我们找了好久也没找到,我心里非常难过。妈妈对我说:“小鸭子可能被好心人收养了,它们会快乐幸福地长大!”
回家后,我心里对小鸭子说:“对不起,小鸭子,希望你们能健康地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