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台空调,穿着像雪花一样纯白的衣裳,身体正正方方,长着一张长长的嘴巴和又细又长的舌头,我身边还跟随了一个小兄弟——遥控器。
我是一个宝,人人都需要我,因为我的嘴巴有“神功”,冬天大雪纷飞,寒风凛冽,人们冷得直哆嗦,我就从嘴里吹出热乎乎的暖风,让人们不再寒冷;甚至下大暴雨的时候,衣服不能晾晒,人们就可以放在我面前,我用热风把它们烘干;夏天天气炎热,人们大汗淋漓,我会吹出凉爽的风,让人们不再遭受“煎熬”,有我的地方就是一块“风水宝地”,冬暖夏凉,气候作文宜人。
有一次,小主人去学校参加运动会,额头上的汗珠,如黄豆般大小地往下掉,脸红得像个红灯笼。回到家中,小主人把我的插头插上,用遥控器把我打开,作文我开足了马力,口中呼呼地吹着冷风,小主人兴奋地说:“太舒服了,真是太舒服了!你真是家里的小帮手!”听了小主人对我的夸奖,我不禁得意起来,小主人身上的汗也渐渐干了,脸也不红了,为了让小主人一直凉爽舒适,我拼尽了全力,以为坚持不了多久,但还是撑到了最后。
我真是主人家里的一位好帮手啊!我为自己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