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奶奶以前在一家幼儿园给学生做饭,那时候,我也正在那家幼儿园读书,但有一件事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那天,我刚放学,奶奶就从幼儿园把我接出来,回家的路上,我高高兴兴地向奶奶说今天幼儿班里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就在这时,一个人拿着玻璃撞到了我左边的额头上,额头破了皮,血哗哗地流了出来,我也哭了起来。奶奶看了,赶忙打了个的士,送我去最近的医院。其实我们本来就在菜市场这儿,医院就在旁边,而奶奶还是选择了打车。在车上,我的头晕晕沉沉的,弄得奶奶的衣服上面全是血,还没到医院,我就不省人事晕了过去。
当我醒来时,发觉自己已经躺在手术台上了,恍惚中,只觉得医生忙前忙后的在给我打麻醉针,各种手术工具碰得叮噹响,见此情景我又吓晕了过去。
当我再次醒来时,爸爸妈妈和奶奶都已经守在我的病床边了,妈妈关切地问我想吃什么,我说想吃蛋炒饭。妈妈听罢连忙给我去买蛋炒饭,奶奶赶紧给我递过来一杯水,爸爸见我醒来,也终于长吁了一口气,心里一块石头总算落地了。妈妈将买来的蛋炒饭一口一口地喂给我吃,眼里满是关切与欣慰。
事隔这么久,我额头虽好了,但还是留下了一个痕迹,怎么也抹不去,每当我再想起这件事,我的感触很深,只有父母的爱家人的爱才是无私的、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