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爸爸的爱的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感受过了许许多多的爱,其中,爸爸的爱在我的记忆中是最深的。可是,爸爸的爱不是用肉眼可以看到的,而是用心去感受。
记得有一次,我在楼下和小朋友们踢球,一不小心把别人的玻璃窗给打碎了,那一家人找我赔钱,我的脸刷的一下变得通红通红的。
这一下惨死了,回去一定会被爸爸臭骂一顿。Www.Dsbj1.cOm
我的额角渗出了一颗颗晶莹掦透的汗珠,迈着沉重的步子带着那一家人来到了我家。
我的爸爸从屋子里走了出来,把我打碎的那一块玻璃的钱给赔了,然后把我拉到了房间里,我双目紧闭,躲在房间的一个角落里。
千万不要骂我呀!千万不要......不要啊!
只见爸爸用手扶摸着我的头,语重心长地说:“下一次要踢球,跟爸爸说,爸爸带你去球场踢,不要在楼下踢,容易踢坏别人的东西,知道了吗?”
听爸爸这么一说,我顿时松了一口气。睁开眼睛看着爸爸,并对爸爸说:“知道了,爸爸,谢谢您!”